竞技风暴

欧足联宣布将起诉切尔西主帅 蓝军欧洲梦想毁于一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20:53 新浪体育
欧足联宣布将起诉切尔西主帅蓝军欧洲梦想毁于一旦?

诺坎普之战埋下祸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欧洲冠军联赛中,虽然切尔西队淘汰了巴塞罗那队进入八强,不过穆里尼奥在客场指责裁判福里斯克的风波并未平息。由于穆里尼奥的言行,欧洲足联决定起诉穆里尼奥以及切尔西队的相关人员。

  被起诉的除了穆里尼奥以外,还有助理教练克拉克以及安全官员迈尔斯,原因是他们发表了“错误的以及不成立的言论”。欧足联表示,切尔西所描述的很多东西是在说谎。
当时在那场比赛以后,穆里尼奥指责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中场休息时进入裁判福里斯克的房间,并提出相应的诉讼。

  欧足联官方表示,今天他们邀召开纪律处罚程序来针对切尔西队,他们发表了虚假的声明,此外,切尔西还允许自己的教练组成员故意散布种种言论,来制造敌意的和消极的氛围针对裁判。这件案子具体的纪律处罚措施将在3月31日研究。

  那场比赛中切尔西1-2输给巴塞罗那,穆里尼奥随即在接受葡萄牙《记录报》的采访时表示,“我看到里杰卡尔德进入裁判的房间,我难以相信,因此下半场德罗巴被罚下我丝毫不感到意外”。

  同时,欧足联表示,同一场比赛中切尔西队没有人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也将被处罚,这件事将在3月24日进行审理和处罚。

  对于富可敌国的切尔西来说,处罚很可能不是罚款这么简单,一旦穆里尼奥被禁赛的话,将给该队的冠军联赛征程带来重大影响。在瑞典裁判福里斯克宣布退休后,切尔西队前锋德罗巴表示了歉意,但穆里尼奥始终没有正式表态。(PIPP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