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复仇时刻尤文还需仰仗一人 斑马王子一战登射手王宝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8:09 新浪体育
复仇时刻尤文还需仰仗一人斑马王子一战登射手王宝座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雷吉纳的“复仇”之战的第65分钟,阿尔皮球场终于看到了主队的进球。是耶罗,尤文图斯的王子冷静的一脚推射,不仅让斑马军团顺利地拿到了三分,更使得自己本赛季的的联赛进球达到了11个,成为了尤文图斯的联赛最佳射手。

  “上半场我们踢的不好,对手给了我们非常大的压力,布冯的表现很出色,阻止了对手的进球。”正如卡佩罗所说,尤文图斯的上半场并没有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反而险些被
对方的反击偷袭成功,三名前锋的总射门数甚至不如对方的博列洛一人多。但是,下半场,在塔奇纳迪换下了布拉西以后,尤文图斯似乎突然变了一支队伍,“幸运的是下半场我又看到了那支真正的尤文图斯”,卡佩罗说。

  皮耶罗的进球发生在下半场的第20分钟,左路的赞布罗塔在后场一脚横传,但力量似乎有些不足,在同等机会的情况下,右后卫泽比纳抢在特德斯科前出脚将球挑走,法国人沿右路边线高速带球,之后准确地交给了中路的伊布拉西莫维奇。瑞典人停球后用脚后跟一磕,皮球恰好落到禁区内无人看防的皮耶罗的脚下。斑马王子左脚抽射,帕瓦里尼已经鞭长莫及了。

  除了这个进球,本场比赛皮耶罗还有两次相当好的机会。下半场第15分钟,尤文打出防守反击,萨拉耶塔横敲中路,评论员迎球直接一脚远射,帕瓦里尼飞身扑球也没能够到皮球,但这个球却重重地砸在了横梁上弹出,这也是尤文图斯最漂亮的一脚打门。而在第34分钟,皮耶罗一脚25米外的任意球也是非常遗憾地稍稍高出,阿尔皮球场的看台上发出了一片惋惜之声。

  从2月27日到3月19日的三周内,皮耶罗在四场比赛里为尤文图斯贡献了四个进球,这四个进球直接为尤文增加了至少4个联赛积分。看到自己的爱徒在国内赛场如此上佳的状态,卡佩罗在新闻发布会上高呼:“皮耶罗重新回到了我们所熟知的那种极佳的状态中。”但是,三月下旬的两场国家队比赛,二月份并没有进入里皮法眼的皮耶罗能否重回国家队呢?卡佩罗的回答未置可否:“这是一个复杂的问题……”(杰里)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