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最强阵容欲重温进球大戏 夺冠将跨越最后三座大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7:06 新浪体育
巴萨最强阵容欲重温进球大戏夺冠将跨越最后三座大山

小罗今晚仍会披挂上阵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虽然在西甲联赛中领先了皇家马德里队11分,不过皇马还没有认输。主帅卢森博格认为,巴萨要连续做客拉科鲁尼亚,皇家马德里和瓦伦西亚,这是巴萨夺冠最大的三个障碍,也是皇马最后的机会。

  明天凌晨,巴塞罗那队将跨越这三座大山中的第一座,客场挑战拉科鲁尼亚队。对此巴萨中场大将哈维表示,“对我们来说,如今联赛冠军还没有到手,现在需要尊敬每一个
对手,现在就说冠军是对其他球队的不尊重。人们对我们有很高的期望,不过联赛还有10轮,还有30分,因此需要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

  哈维还记得上次巴塞罗那曾3-2击败了拉科鲁尼亚,“我们踢了一场非常酣畅的比赛,尤其是上半场,虽然我们在下半场也遇到了一些问题”。哈维认为,现在的拉科鲁尼亚非常南对付,球队的士气和斗志在不断的回升。“不过如果能击败这样的对手的话,胜利的意义会非常重要”。

  除了造访拉科以外,巴萨还要先后客场挑战皇家马德里和瓦伦西亚,“客场的比赛总是比较艰难,尤其是我们将遭遇的对手。不过,上个赛季我们在这些困难的地方最终都赢得了胜利”。

  本周人们相继传言巴萨大将德科,小罗等球员无法正常训练,但他们最终还会出现在赛场上。上轮球队2-0击败毕尔巴鄂竞技队,显示了良好的状态,看来球队已经走出冠军联赛出局的阴影,这更有利他们专注国内赛场。

  拉科近来成绩明显回升,球队也在本赛季以来第一次看到了进军欧洲赛场的希望,拉科将继续使用近来的阵容,不过左后卫位置上卡普德维拉的位置将被老将罗梅罗取代。左前卫位置上有可能上卢克或老将穆尼蒂斯,特里斯坦担任单箭头。

  巴塞罗那队客场出征名单:巴尔德斯,贝雷蒂,马尔奎斯,普约尔,哈维,久利,埃托奥,罗纳尔迪尼奥,马克西-洛佩斯,范布隆克霍斯特,赫拉德,希尔维尼奥,纳瓦罗,德科,阿尔贝蒂尼,奥莱格,因涅斯塔,霍尔格拉。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明天凌晨4点半直播。(PIPP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