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图斯铁骑迎来复仇之战 祭出三叉戟欲向米兰施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6:05 新浪体育
尤文图斯铁骑迎来复仇之战祭出三叉戟欲向米兰施压

伊布渴望打破进球荒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冠军联赛中尤文图斯队将遭遇利物浦队,不过主帅卡佩罗强调,“现在我首先考虑的是联赛,在我看来,雷吉纳的比赛和利物浦一样重要。”

  对于第一回合的失败卡佩罗耿耿于怀,“我们在客场有非常糟糕的回忆,没人能忍受这样的失败。”同时卡佩罗承认,内德维德仍然没有恢复正式的训练。同时对于皮耶罗的问题,卡佩罗再次为斑马王子进行了辩护,“他们说皮耶罗一下场就能进球?那些人只会看
看统计数据然后大放厥词而已”。

  与雷吉纳的比赛中,尤文图斯依然会缺少王牌前卫内德维德,主力前锋特雷泽盖以及替补卡波,上一场打进致胜进球的前卫奥利维拉被停赛。卡佩罗试验了4-3-3阵型,准备用萨拉耶塔,伊布拉西莫维奇和皮耶罗组成锋线三叉戟。在中场,埃莫森和卡莫拉内西继续担任主力,另一个位置则要在塔齐纳迪和布拉西中间作出选择。

  雷吉纳带着两连败的成绩来到了都灵,输给梅西纳对该队的精神状态是一个很大的打击,不过在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锋中,雷吉纳爆冷战胜尤文图斯,上赛季在都灵的交锋中,尤文图斯仅仅依靠马雷斯卡的射门艰难获胜。

  尤文图斯在主场无疑要全力争取拿下对手,因为联赛最主要的竞争对手AC米兰队将在星期一凌晨迎战罗马队,如果尤文能顺利得胜的话,将给AC米兰队施加极大的压力。

  尤文图斯队本场比赛参赛大名单:布冯,费拉拉,塔齐纳迪,蒙特罗,佩索托,埃莫森,伊布拉西莫维奇,皮耶罗,奇门蒂,比林德利,卡莫拉内西,阿皮亚,赞布罗塔,布拉西,图拉姆,萨拉耶塔,泽比纳,卡纳瓦罗。

  广东体育,上海体育,广东卫视,四川卫视等地方台明天凌晨三点半直播本场比赛。(PIPP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