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昔日旧部难撼曼联王牌锋线 红魔“黄金时刻”再发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5:26 新浪体育
昔日旧部难撼曼联王牌锋线红魔“黄金时刻”再发威

科尔这次还能终结曼联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还有8轮,落后切尔西11分,可以说曼联队本赛季的争冠希望已经基本破灭,如今红魔把目光对准了联赛第二名的争夺上,以保证获得自动进军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资格。

  本周六,曼联队将主场迎战富勒姆队,对于曼联来说,这个对手并不容易对付,在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锋中,富勒姆队博巴-迪奥普在终场前的射门得分帮助富勒姆最后时刻追
平了曼联队。

  同样,上赛季富勒姆队曾在老特拉福德以3-1击败了曼联,这更使红魔决心要向对手复仇,值得一提的是,富勒姆队中的锋线大将正是曼联队昔日英雄人物安迪-科尔。

  曼联队本场比赛将缺少主力后卫加里-内维尔,弗莱彻,克莱伯森也无法出场,前锋萨哈虽然很希望能面对老东家,但由于膝盖的伤病他很难出场。不过,鲁尼,范尼和小小罗组成的攻击线近来发挥极其出色,他们的存在是曼联攻击力的保证。

  富勒姆队本场比赛没有大的伤病,主帅科尔曼可以派出自己的最强阵容。两名老将彭布里奇和伊恩-皮尔斯都会出场。

  曼联队主帅弗格森曾表示,自己最希望在传统的下午3点比赛,而不是为了电视转播被迫放在其他时段,如今曼联终于再次在黄金三点整亮相,弗格森自然希望球队能有最好的表现。

  ESPN,广东体育,上海体育,BTV6等地方台晚上11点现场直播本场比赛。(PIPP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