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王牌嘲皇马巨星政策 透露蓝军内部经常切磋实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4:07 新浪体育
切尔西王牌嘲皇马巨星政策透露蓝军内部经常切磋实况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登陆英超第一年,他就创造了22场联赛不丢球的惊人成绩。捷克门将切赫已经成了切尔西今年成功的基石。他巨大的身影出现在门前仿佛使整个球门被缩小了,没有人否认切赫将来会成为一名伟大的门将。

  英国媒体称赞切赫是“现象中的现象”,他被认为是阿森纳和曼联无法问鼎英超的一个重要原因。不过捷克人微笑着表示,“我的偶像是希尔顿(80年代英格兰传奇门将)”,
对于英超同行的表现,切赫认为“去年阿森纳依靠莱曼,霍华德曾让英超震惊,人们都说他是舒梅切尔的接班人,不过今年都变了,如果球队丢球人们第一个会认为这是守门员的责任,足球是集体比赛,但门将总是单独受关注”。

  切赫形容,自己很高兴加入切尔西的蓝军革命,“我很开心能在本赛季加盟切尔西,因为这是一场革命,球队的革命,教练的革命,这使我们变的更好,我希望将来这能帮助我们成为英格兰乃至欧洲最好的俱乐部”。

  切尔西能淘汰巴塞罗那要感谢切赫,他作出了常人难以置信的32次扑救,他们即将遇到拜仁慕尼黑,德国巨人淘汰了阿森纳,对方阵中有传奇门将卡恩,不过,届时切赫肯定不会向对付巴萨这样忙碌。

  切赫认为,主帅穆里尼奥的成功来源于他的勤奋,“如果你拿到一本伟人的自传的话,他们成功的足迹大同小异,开始一无所有,但他们充满雄心,知道自己该干什么并充满信心。他(穆里尼奥)是一个成功的人,一个用雄心壮志的人,你可以看到足球对他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

  很多人认为,切尔西成功的关键在于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不断的金钱支持,他不但买人,还能买下联赛冠军。对此切赫嗤之以鼻,“是这样吗?看看皇家马德里,他们买的球星比切尔西队要多的多,他们只会买巨星,但他们买不来成功,因为你不可能买出一支队伍来”。

  蓝军本赛季的成功来源与团结而顽强的球队动力,对此切赫透露,切尔西队队长特里经常自己举办队内的Playstation实况足球比赛,“我不是很好,水平不行,但我肯定也不是最差的,我的水平中等,对于这个表现我同样感到满意”。(颜敏)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