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比大战切尔西强阵屠鹰 国米中卫将挑战蓝军众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3:29 新浪体育
德比大战切尔西强阵屠鹰国米中卫将挑战蓝军众杀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冠军联赛8强抽签中,切尔西将遭遇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队,不过对于切尔西来说,他们现在首先要确保在联赛中的领先优势不被动摇这样才可以在4月份专注的面对冠军联赛。

  本周六,切尔西将迎战“鹰队”水晶宫,如果蓝军赢得胜利的话,这将是他们第8次在一个赛季里两次横扫对手,在去年8月的第一次交锋中,切尔西队客场2-0赢得了胜利。

  不过切尔西队前锋古德约翰逊表示,这场德比战不会轻松,“这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他们是难对付的对手,本赛季开始以来他们的表现有了很大的提升。水晶宫队有很了不起的团队精神,每次机会都会全力以赴,他们与强队交锋时也曾经赢得了分数并间接帮助了我们,我预测这会是一场困难的比赛”。

  水晶宫做客老特拉福德和海布里均5球惨败,他们上一次客场获胜还是在去年10月对阵伯明翰。切尔西自从去年2月主场负于阿森纳后一直在斯坦福桥保持不败,古德约翰逊表示,“主场作战我们拥有很大的优势,我当然希望延续我们的记录”。

  穆里尼奥的兵团目前领先11分,英超只剩下了8轮比赛,如果拿下水晶宫,那么蓝军基本上冠军在握。罗本恢复以后一直渴望重新出场,不过本场比赛中荷兰人依然有可能继续作壁上观。对西布朗维奇进球的德罗巴受了轻伤,可能缺席。卡瓦略可能取代胡特,同时帕克也复出参赛。

  水晶宫曾主场逼和曼联帮了切尔西大忙,今天他们依然士气高昂的准备面对领先者。球队的鲍威尔和里希拉迪相继复出。前国米前锋文托拉将因伤无法参加这场比赛,另一国米后卫索隆多统领的后卫线能否抵挡切尔西的豪华攻击阵将是水晶宫本场命运的关键。

  STAR体育11点直播,东方卫视0点延播。(PIPP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