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一份新约挽留球队标志人物 红魔台柱将终老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2:45 新浪体育
弗格森一份新约挽留球队标志人物红魔台柱将终老曼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效力了曼联14年以后,红魔的象征人物之一吉格斯一直没有和俱乐部就续约一事达成一致,不过近来英国《太阳报》的消息透漏,吉格斯将得到一份新的合约,这名威尔士天才很可能在老特拉福德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此前吉格斯拒绝了曼联提出的续约一年的新合同,他希望得到一份更长时间的工作合同,在2001年吉格斯曾和曼联续约5年,双方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

  此前曼联是否会给吉格斯新的合同一直存在着争议,媒体也多次透露吉格斯有可能成为国际米兰等其他球队的追逐目标。不过,看起来双方最终能达成一致。

  《太阳报》称曼联将给吉格斯一份为期三年的新合同,这意味着威尔士人将以红魔人的身份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30岁的吉格斯是曼联青训营培养的嫡系球员,自1990年出道从李-夏普手里抢下左前卫位置以来,一直效力于曼联队,是球队的标志人物。(PIPP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