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兵员储备丰富 安切洛蒂从容应对多线作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07:46 新浪体育
AC米兰兵员储备丰富安切洛蒂从容应对多线作战(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路透米兰电---AC米兰在没有两大主力射手压阵的状况下两次击败曼联,晋级欧洲冠军联赛(欧洲联赛冠军杯)八强,让所有人都不得不叹服其实力的深度。

  由于欧洲足球先生舍甫琴柯(舒夫真高)和意大利国脚大因扎吉(F.恩沙基)双双缺阵,阿根廷前锋克雷斯波(基斯普)担起了单骑突前的重任,不过他非常完美地完成了任务,在两次1-0战胜曼联的比赛中包办了致胜球。

  雷斯波的成功让人特别地想起在赛季初,他刚出现在AC米兰训练场上时的情景。当时有人问主帅安切洛蒂(安察诺堤),他的帐下拥有三名大牌前锋,而且还有一位非常耐心又十分可靠的丹麦射手托马森(汤马臣),这会不会产生麻烦。

  而安切洛蒂回答说∶“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我们在三项赛事中有很多比赛要踢,每个人都会得到发挥的机会的。”

  **人才济济**

  他的决定已经被证明是十分英明的。中场的三名核心加图索(加杜素)、西多夫(施多夫)和皮尔洛(派路)是重大战役的先发(正选)主力,不过意大利国脚安布罗西尼(岩布仙尼)也很难被当做替补(後备)看待,另外从里昂转会而来的法国球员多拉索(多拉素)也证明了自己具有跻身主力的实力。

  当安切洛蒂被迫或者已经选择使用单前锋的战术时,葡萄牙球星鲁伊科斯塔(雷哥斯达)也得到了上阵机会,尽管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中有时会碌碌无为,但他显示出自己仍然具备最高水准。

  另外,在那些少有先发机会的球员中,安切洛蒂还可以召唤出众多高手,如克罗地亚(克罗埃西亚)国脚西米奇(史米斯)、巴西边锋塞尔吉尼奥(沙真奴)和经验十分丰富的前意大利国脚科斯塔库塔(哥斯达古达)。

  当AC米兰在4月的第一周重新投入欧洲战场的时候,舍甫琴柯和大因扎吉应该能以最佳状态归队了,这意味着克雷斯波不得不回到替补席上。但由于他们正在全力争取卫冕意甲冠军,与积分相同的尤文图斯(祖云达斯)的竞争可能会进行到最後一刻,安切洛蒂需要足够的兵员,使自己的球队时刻保持最佳状态。(姚旭)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