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无奈抛售黄金神童 皇马加价得“未来的劳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8:46 新浪体育
阿森纳无奈抛售黄金神童皇马加价得“未来的劳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等待了14个月以后,看起来阿森纳已经对雷耶斯失去了信心和兴趣,他成不了亨利,更无法适应英伦的生活。英国媒体表示,皇马将成为塞维利亚金童下赛季的驿站。

  英国《镜报》的文章称,阿森纳已愿意接受皇马的报价,对于马德里人提出的1000万英镑的价格,他们不打算拒绝,虽然亏损了700万,但他们对雷耶斯失去了耐心。

  皇马主席佩雷斯对雷耶斯表示了很浓厚的兴趣,在西班牙人的不断进攻下,目前阿森纳队副主席大卫-戴恩已经准备作出卖人的决定。戴恩和温格已经基本上准备放弃雷耶斯,在14个月以前,他们刚刚以创造俱乐部转会费记录的1700万英镑将他从塞维利亚引进。

  这名西班牙前锋一直无法适应伦敦的生活,尽管温格一直在努力留下他,不过阿森纳董事会已认定引进雷耶斯是一笔失败的买卖,他们准备将他早点转让给皇家马德里以减少自己的损失。

  早些时候,英国和西班牙媒体都证实,雷耶斯的经纪人德莫亚一直在伦敦和马德里之间来华奔波,在和阿森纳协调立场的同时,也在不断的做皇马这方面的工作。

  开始皇马只打算出800万英镑,不过这遭到了阿森纳的拒绝,毕竟这连雷耶斯1700万英镑转会记录的一半都不到,不过,当皇马将价格提升到了1000万英镑的时候,阿森纳已经完全动摇了。

  温格认识到,强行留下一名在这里不开心的队员已经完全没有必要了,他将用转卖雷耶斯的钱来引进一名新的重量级队员。皇马的前锋欧文被媒体传言一直和阿森纳眉来眼去,不过现在劳尔也发出了考虑离队的宣言,这也许会使阿森纳再考虑一下。风格上讲,雷耶斯和劳尔格外相似,在塞维利亚时他就被认为是下一个劳尔。

  阿森纳队还将失去中场大将埃杜,巴西人加盟的目标依然是瓦伦西亚,现在瓦伦西亚队虽然解雇了主帅拉涅利,但过去48小时内对方证明转会合同依然有效,埃杜希望夏天去西班牙闯荡。

  阿森纳还不打算放弃左后卫阿什利-科尔,由于和切尔西“私下接触”,这样科尔现在的处境比较尴尬,阿森纳虽然有转让科尔的打算,但温格依然在想办法留住他。(PIPP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