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细数冠军杯潜在劲敌 意甲双雄竟似切尔西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7:23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细数冠军杯潜在劲敌意甲双雄竟似切尔西克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击败西布朗维奇以后,领先11分的切尔西赢得英超只是时间的问题了,穆里尼奥现在把目光已经对准了欧洲冠军联赛,他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自己惧怕过早遭遇意大利球队,特别是AC米兰和尤文图斯两支雄狮,其他球队,在罗本复出的情况下,对切尔西问题不大。

  英国伦敦《标准晚报》的文章称,虽然穆里尼奥不是一个在困难前退缩的人,但对
于明天进行的冠军联赛的抽签,他却表示,最好不要碰到意大利球队。虽然在淘汰巴塞罗那的比赛中切尔西踢的行云流水,不过,面对擅长链式防守的意大利人切尔西遭遇的挑战要更加艰难。

  不过对于穆里尼奥来说,也许并非不是条条道路都通向罗马,在8强中有国际米兰,AC米兰和尤文图斯三支意大利兵团。虽然穆里尼奥去年捧到了冠军杯,但在他登顶的道路上,却没有遭遇任何意大利对手。他只是在联盟杯的半决赛中击败了拉齐奥队。

  上轮联赛中,穆里尼奥很高兴自己遭遇了巴塞罗那,这样他充分发挥了自己进攻快速反击致命的特点,打到了巴塞罗那的软肋,不过意大利对手不会这么容易被打败。

  穆里尼奥表示,“我愿意和大牌球队,大牌教练,大牌队员过招,但我不愿意个意大利人比赛,他们都是完美的防守专家,他们是欧洲最难被击败的队伍。与意大利人比赛的方式和与法国人或西班牙人格外不同,你不能凭知觉来比赛,你应该足够聪明,有很好的思考能力”。

  在冠军联赛的8强中,没有人愿意遇到AC米兰队,他们6次获得冠军联赛。如果说切尔西是一个凭借卢布硬闯进上流社会的暴发户的话,那么AC米兰就是欧陆贵族,他们代表了赛事的最高水平。

  穆里尼奥以及他的手下费雷拉和卡瓦略曾在冠军联赛中衣锦还乡,不过意大利人更富有经验,安切洛蒂在米兰效力期间就赢得了两次冠军杯,他的后卫马尔蒂尼,科斯塔库塔,内斯塔和卡福都是欧洲赛场的常客。他们轻蔑的粉碎了来自曼联新生代鲁尼和小小罗的挑战。

  国际米兰两次赢得冠军联赛,阿德里亚诺的爆发令他们3-1大破波尔图,穆里尼奥现在可不想遇见巴西人,他只愿今年下半年再看见他,前提是出现在切尔西队中。

  国际米兰的曼奇尼刚开始执教生涯,不过尤文图斯的卡佩罗是穆里尼奥都非常尊敬的对手。他10年前带领AC米兰赢得冠军,现在他希望能带领尤文图斯第三次赢得冠军杯。老妇人厉害在于他滴水不漏的防守,8场冠军联赛只丢了2个球,这点连穆里尼奥也自叹不如。

  除了意大利三强以外,看起来其他对手难以撼动穆里尼奥。拜仁慕尼黑闪电的进攻打败了阿森纳,但他们缺乏击败切尔西的创造力,而伤愈的罗本对付老东家埃因霍温也问题不大。穆里尼奥最希望遇到的,依然是里昂或利物浦。(颜敏)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