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塔里尼告别花心时代 意头号美女主持喜迎第三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2:20 新浪体育
贝塔里尼告别花心时代意头号美女主持喜迎第三子(图)

《那些搞足球的……》节目组 前排左三为文图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贝塔里尼告别花心时代意头号美女主持喜迎第三子(图)

贝塔里尼与文图拉回归真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3月16日帕尔马消息,意大利式离婚结束了,帕尔马后卫贝塔里尼与意大利RAI电视2台头号女主持人文图拉最终不离了。11年的恋爱,9年的婚姻,两个孩子,分手谈何容易。

  周日帕尔马客场挑战亚特兰大的比赛中,贝塔里尼拼得很凶,他特别渴望以一场胜利为妻子文图拉和即将到来的第三个孩子送上一份礼物,但是不到20分钟,贝塔里尼就受伤
下场,最终帕尔马0-1负于亚特兰大。贝塔里尼与文图拉的第三个孩子将在3月19日降生,这是两人爱情回归的结晶。

  1972年2月6日出生的贝塔里尼在22岁那年碰到了1965年4月1日出生的西蒙娜-文图拉,尽管文图拉比自己大7岁,但是贝塔里尼被漂亮的电视美女吸引,很快坠入情网。当时贝塔里尼还混迹于小球会,虽然外型俊朗,但名气实在不足道,而当时的文图拉已经因为为意大利国家电视台成功转播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名噪一时。贝塔里尼通过与文图拉的交往也逐渐变得有名。在足球事业之外,因为文图拉的作用,贝塔里尼也挤进了米兰时装界,成为各大品牌的业余时装模特之一。

  不过贝塔里尼的足球职业生涯确实少有亮点,他13岁时从阿雷佐开始少年职业联赛,后来加入国际米兰少年队,然后先后效力于卡利亚里、佛罗伦萨、博洛尼亚、威尼斯、热那亚、桑普多利亚和帕尔马效力。去年32岁的贝塔里尼第一次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但是在特拉帕托尼的蓝色军团中缺乏自信,2004欧洲杯留下的也是灰色记忆。

  与职业生涯的漂泊不定一样,贝塔里尼在生活中也有一颗不安分的心。贝塔里尼与文图拉1996年结婚,婚后生了两个孩子,如今已经一个6岁,一个4岁。妻子文图拉在意大利,尤其在足球圈太有名了,她主持的略带调侃性的足球评述节目《那些搞足球的……》已经连续热播两年,意甲球星或许会拒绝年轻貌美的足球女记者采访,但是绝对不会拒绝上文图拉的节目。忙碌的妻子往往令贝塔里尼感觉孤独,尤其在牵涉进假球案之后没有得到妻子更多支持,更是甘于沉沦,于是他开始沉迷夜总会生活,最好的玩伴是因扎吉和维埃里

  过去的两年间贝塔里尼先后与意大利电视美女阿莱西娅-曼奇尼、阿莱西娅-法比亚尼、菲德丽卡-丰塔娜传出绯闻。妻子文图拉终于受不了了,这三个美女都是文图拉荧屏上的竞争对手,丈夫的越轨行为就愈发不可饶恕。

  现在很难说的清究竟谁先提出了离婚,但是这桩离婚案却成为去年意大利媒体津津乐道的话题。贝塔里尼作出一副受害者的姿态,甚至要求文图拉给予他经济赔偿,而且孩子还要归他。几经争吵之后,两颗疲惫的心逐渐平静,去年秋天两人重新回到了属于他们的家。

  40岁的文图拉看上去并没有那么老,虽然与20出头的青春偶像女主持人无法在外型上继续抗衡,但是对足球的专业了解,对意甲联赛的知识积累依然使文图拉在场内场外魅力十足。贝塔里尼的职业生涯还可以延续几年,对于一名漂泊多年的普通球员来说,家庭、孩子和爱情,似乎更为重要。

  (卢克)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