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性感女友曝光恋情秘事 英国脚铁汉有颗浪漫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0:19 新浪体育
性感女友曝光恋情秘事英国脚铁汉有颗浪漫心(图)

杰拉德女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如今,在英超圈子里,还真有几对步小贝辣妹后尘的明星恋人档,这其中包括曼联前锋鲁尼和他的女友科琳、阿森纳后卫阿什利-科尔及他的歌星女友谢莉尔,另外就是利物浦中场大将杰拉德和他的模特女友埃莉克丝-库兰了。比起前几对情侣总是被媒体炒来炒去,杰拉德和埃莉克丝似乎显得更加低调一些,但正因为此,再加上杰拉德目前在红军中的地位至关重要,本周又是红军杀入欧洲冠军杯8强的头号功臣,所以他和女友的恋情反而变得更加引人关注。不知道是不是体会到了媒体和球迷对他们的好奇心,埃莉克丝日前特意
向英国媒体透露了两人的浪漫恋情,这也是她首次当众谈起与杰拉德的爱情经历。

  身材苗条而且性感的埃莉克丝第一句话就说,杰拉德虽然在球场上凶悍无比,但私底下尤其是在感情方面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浪漫主义者,他有时浪漫起来简直就是“无药可救”,而且杰拉德的确是一个好爸爸。

  22岁的埃莉克丝身材高挑,长相漂亮,她说,他们两人自2002年就开始拍拖,一年前已经订婚,而且订婚的日子就选在他们的女儿莉莉出生前的几天。埃莉克丝说:“我生下莉莉后回到家中,杰拉德告诉我他要给我一个惊喜,因为在我生产之前几天,他已经将一枚订婚戒指别在了为女儿准备的襁袍上,我找到了那枚戒指,它非常漂亮,是一枚硕大的钻戒,中间有一块精美的钻石,另外两边还各有一个心型的小钻石,但我最喜欢它的地方在于,这是杰拉德为我专门自己设计的样式。”

  据称,上述这枚钻戒有10克拉,价值至少在3万英镑。就在接受采访时,那枚钻戒还在埃莉克丝的手指上闪闪发光,不过,她也承认,当一个球员的未婚妻并非意味着生活总是充满了钻戒和晚会。埃莉克丝说:“我个人的生活与电视上描述的球员妻子的生活大相径庭,我并不经常参加时髦的晚会,也不是高档俱乐部的会员,我白天需要照看我们的女儿,打扫房间、做饭和熨衣服。很多人还以为我有好几个保姆,但其实就靠我自己,当然我的妈妈和婆婆给了我很大的帮助。”

  三年前,埃莉克丝和杰拉德在利物浦一家夜总会相识,她说:“杰拉德从一个朋友那里要到了我的手机号码,然后就直接来到我父母的家中找我,我们一起坐在沙发上并没有说太多的话,坦率地说,我当时迫不急待地希望他早点走,因为我感到很尴尬。我当时根本就没有想到自己会成为一个球员的女友,不过我心里清楚,我挺喜欢他的,他看上去一点儿架子都没有,就象一个邻居家的大男孩。虽然感觉上有点别扭,但我知道他就是我想要的那一个,我当时就对此深信不疑,他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我喜欢和他在一起的感觉。”

  一天之后,两人就首度约会。约会地点位于当地一家餐馆里,埃莉克斯一度紧张地坐在座椅上喝着红酒,她回忆说:“杰拉德显得很自信,他还故意说些笑话活跃气氛,我靠喝酒来掩饰自己的紧张,但那天晚上,我们就开始在一个酒吧里一起跳舞了。最后我们打了一辆出租车回家,他送我回到了父母家,然后分别前还吻了我的脸祝我晚安。”

  从那一刻起,这对小恋人就永远不再分开了。7个月之后,他们就一起搬进了一栋漂亮的小楼里。埃莉克丝说:“杰拉德开始找房子时就对我说,我们要一起搬进去住,他甚至没有问我是否同意,我想他可能是有点难以启齿,但最后我们真的开始同居了。”

  在杰拉德刚刚为埃莉克斯举行了21周岁的生日宴会之后,他们就发现自己将要当上爸爸妈妈了。那时两人刚刚从葡萄牙度假回来,埃莉克丝说:“杰拉德迫不急待地想把这个好消息告诉所有的人,这正是我们想要的,但我们还是对这么快就怀上了小孩子感到惊喜,他立即打电话告诉了我的妈妈,每个人都高兴得要命,那时我怀孕刚刚6个星期,但我们却让所有的朋友和家人都知道了这个喜讯。”

  而且,在分娩的6个小时当中,杰拉德一直陪伴在埃莉克丝身边细心安慰她。埃莉克丝说:“杰拉德说,我在分娩过程当中一直吵着要他买冰淇淋蛋糕给我吃,我当时简直是饿极了!我并不想作剖腹产手术,当女儿出生后,杰拉德帮她剪了脐带,他当时非常激动和兴奋,我看到他险些流下眼泪,那是一个动人的时刻。女儿看上去很小,头上却长了很多头发,她有一个稍稍撅着的小嘴,她的体重只有6斤,我记得自己出生时可比她重多了!”

  “怀孕后我曾坚信自己怀上的是一个男孩,我们还为他起好了一个名字乔治,我们都没有准备女孩子的名字,但杰拉德说他喜欢女儿,而且,他真的是一个好爸爸,自从他开始为女儿换尿布时起,他就特别喜欢带着女儿一起去散步。我们两人都试图不要宠坏女儿,她并没有从头到脚都身着名牌的婴儿衣服,她现在刚刚过了一岁的生日,而且正到处爬着,如果衣服太高级那就有点浪费了。女儿过生日时,我在家里邀请了35个小朋友和他们的家人一起庆祝,当时的场面简直是太疯狂了。我们给她买了一辆迷你型的奔驰车,她很快就可以驾驶这辆玩具车了,但现在她还太小,甚至够不着脚踏板。我们期待着能够在一到两年的时间里为女儿再生一个小弟弟或是小妹妹,但现在有她一个孩子,我已经够忙的了,我想杰拉德可能会希望我为他生下4到5个孩子,但我想3个就足够了。”

  目前,杰拉德已经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参加了32场比赛,埃莉克丝说:“杰拉德希望有一天他能够当上国家队的队长,他现在是利物浦的场上队长,他对于这一责任非常看重,他知道他已经是不少小孩子们的偶像了。”

  埃莉克丝还喜欢与英格兰队其他球员的妻子们一起到现场观看国家队的比赛,她说:“在2004年欧洲杯期间,所有太太团的成员们都在葡萄牙度过了一段美妙的时光,我们之间毫无任何竞争和不快,大家都是朋友。辣妹是一个搞笑分子,她总能让人感到很快乐。当时我们大家就住在一个酒店里,所有的孩子们都在游泳池里玩耍,那里的气氛简直是棒极了。”

  “国家队主教练埃里克森的女友南希组织了所有的活动,我们一起去购物,一起就餐,然后在游泳池边一起翻阅杂志享受阳光。不过,观看比赛的确有时令人揪心,一些球员的女友们每当他们的男友犯了小失误时就会慌张不已,我每次看杰拉德参加重要的比赛时也会紧张,我知道一个愚蠢的错误就会让对手抓住机会,但比起犯错来讲,我更担心他在比赛中受伤。”

  埃莉克丝因为外形出众,从17、18岁起就是利物浦市有名的美人,而且经常出入一些时尚社交场所,与一些影星关系密切,在与杰拉德拍拖之前,埃莉克斯曾经与一个富豪商人谈过恋爱,但不久之后两人就分了手。

  在采访的最后,埃莉克丝还谈到了媒体爆炒的她和科琳着装总是相差无几的新闻,对此埃莉克斯说,她和科琳之间关系很好,自从鲁尼进入国家队与杰拉德并肩作战以来,她和科琳也相处融洽,在去年的欧洲杯期间,两人还一起上街购物和结伴消遣。现在,这两对恋人购买的豪宅也相隔不远,之间来往频繁。有趣的是,利物浦一位评论人士却称,埃莉克丝和科琳不可能成为贴心的好友,因为她们之间注定是对手,但说实话,说埃莉克丝效仿科琳的穿着太不公平,因为实际上埃莉克斯的着装品味要明显优于科琳,科琳只有模仿埃莉克丝的份儿,尽管现在就知名度而言,科琳异军突起明显超过埃莉克丝。(苗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