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残兵战第一死敌 4大王牌缺阵伤口再被撒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5:38 新浪体育
阿森纳残兵战第一死敌4大王牌缺阵伤口再被撒盐?

血战中雷耶斯能否证明自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夜的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中,阿森纳队将客场挑战博尔顿队,本周球队在冠军联赛中悲壮出局,同时又损失了头号枪手亨利,因此博尔顿队渴望着能给枪手的伤口上再撒一把盐。

  对于温格来说,理智的分析一下,足总杯已经是他最有可能得到的目标。然而博尔顿主帅阿勒代斯同样希望使球队进军欧洲赛场,而且,他们心理上丝毫不怵阿森纳,本赛季
两次于枪手交锋中,博尔顿竟拿到了4分,考虑到两个赛季以前,博尔顿曾主场终结了阿森纳的夺冠梦想,因此对于枪手来说,博尔顿绝对是一个恶梦。

  在温格时代枪手三次赢得足总杯,不过今晚没有头号杀手亨利,他们的征途格外坎坷,此外,巴西中场埃杜的膝盖伤也使他缺席了这场比赛,同时,防线上的坎贝尔和西冈也不会参加这场比赛。

  博尔顿队主帅阿勒代斯已经表示,没有亨利的阿森纳队已经不再是那支强大的队伍,对博尔顿来说这当然是绝好的机会,虽然队长奥科查的缺阵是一个问题,不过斯比德将填补中场的空缺。塞内加尔前锋迪乌夫依然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最近三次在锐步球场的交锋中,博尔顿队三次面对阿森纳1胜2平,最近9场比赛博尔顿9胜1平1负,对于阿森纳来说,本场比赛将格外艰难。

  ESPN,广东体育,上海体育等地方台今晚8点现场直播。(PIPP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