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亨利炮轰阿森纳如铁公鸡:热刺伯明翰都比我们钱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8:23 新浪体育
亨利炮轰阿森纳如铁公鸡:热刺伯明翰都比我们钱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冠军联赛被德国拜仁慕尼黑队淘汰以后,温格第7次品尝了提前出局的痛苦,冷酷的现实使教授也不得不低头承认,“与拜仁相比,我们没有足够的能力进军下一轮”。球队主将亨利也开火了,目标不仅是对手,还有俱乐部的董事会。

  虽然在海布里的决战中,亨利打进精彩的一球帮助阿森纳赢得了胜利,但笑着走出海布里的是巴拉克和卡恩们,亨利不想掩饰自己的失望,他愤怒的指出,阿森纳今年的投入
甚至还不如热刺和伯明翰,因此根本别指望能在欧洲有所作为。

  “就像我们去年一样,其实我们每个人都希望做的更好一些。不过你看看我们今年花的钱,还不如热刺和伯明翰,我不是羡慕曼联和切尔西,花钱不是我的工作,但我想要一个答案,为什么我们每年都这么困难”。

  据悉,由于新体育场冠名成功,这样温格将得到4000万英镑的转会资金,用来重建连遭打击的海布里兵团。但亨利希望,这样的允诺能变成现实,“我们现在一直从牙缝里挤出钱来建造新体育场。我们去年取得了辉煌的成就,所以没有人注意到球队中补充了什么样的新人,结果这个赛季我们主力阵容中很快缺少了重要球员,直到他们缺阵以后,我们才发现他们的重要性。”

  “这些问题,你只有去问俱乐部的董事会,我是球员,我只有努力做好自己在球场上的事情,有时候这些并不够,但我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亨利还因为腿部受伤,将缺席和博尔顿的足总杯。

  虽然在本赛季枪手已经不可能有多大的作为,不过下赛季如果温格能很好的利用资金引进如里昂后腰埃辛等重要选手以后,他们依然有很强的竞争力。看看切尔西的魄力,看看时代的进步和国家的崛起,枪手应该明白,兵工厂还靠工业时代的步枪和加农炮的话,在信息时代如何与列强分庭抗礼?(PIPP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