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天王缺阵银河战舰闯险滩 罗纳尔多欲单骑救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0:32 新浪体育
三天王缺阵银河战舰闯险滩罗纳尔多欲单骑救皇马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周中的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中,皇马主场击败贝蒂斯队,不过周末的联赛中他们将遭遇又一场苦战,客场对换帅后实力状态大幅回升的瓦伦西亚,更糟糕的是,皇马阵容中将缺少齐达内劳尔欧文三名大将,这意味着银河战舰将面对又一场恶战。

  欧文在周中对贝蒂斯队的比赛中首开记录,不过由于肠胃炎的原因,英格兰金童最近几天一直没有正常训练,而且饮食情况很差,基本上没有吃什么饭。他现在主要是休息,
显然不会出现在周六的赛场上。

  法国球星齐达内左腿大腿受伤,劳尔则是受到了流感的影响,他们两人虽然恢复了训练,但显然不会出现在这场比赛中。此外,萨尔加多和伍德盖特两名老伤号也肯定不会出现在这场比赛当中。

  尽管在出征以前就损兵折将,但皇马主帅卢森博格表示,自己依然有十足的信心拿下瓦伦西亚队,“如果我们认为会输的话,那么还去客场干什么,我希望打出精彩的比赛并赢得分数。尽管现在面临很多困难,但我依然乐观的认为我们将继续对冠军的追逐”。

  对于劳尔和欧文的缺阵,卢森博格表示,波尔蒂略或古蒂将成为罗纳尔多的搭档,如果上古蒂的话,阵容将有所改变,如果上波尔蒂略将维持现有战术。不过自己要在最后才决定如何进行安排。

  对于贝蒂斯,卢帅认为在新教练上任后,球队发生了很多的变化,近来的比赛发挥的非常好,比赛对皇马来说,当然会是一次考验。对于引人注目的罗纳尔多的问题,卢森博格盛赞罗纳尔多是世界上最好的队员,他现在的状态每天都在提高。他有非凡的天才,现在俱乐部也很需要他,只要他能破门,现在的很多批评就会转变成掌声。

  瓦伦西亚主帅洛佩斯决定起用西索科担任右后卫,马切纳回到中卫位置,双后腰阿尔贝尔达巴拉哈扼守中路,艾马尔获得前腰位置,他的位置格外自由,锋线上的单刀将由迪瓦约或米斯塔担任。

  瓦伦西亚队的主场对皇马来说,并不象拉科的里亚佐尔那么可怕,上赛季皇马曾在这里2-1赢得胜利,在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锋中,皇马主场以1-0战胜瓦伦西亚,射进关键进球的欧文本场比赛已经无法出场。最近10次交锋瓦伦西亚2胜2和6负。

  皇马出征瓦伦西亚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塞萨尔

  后卫:梅西亚,萨穆埃尔埃尔格拉布拉沃,罗伯托-卡洛斯,帕文,帕伦西亚

  前卫:塞拉德斯,格拉维森,博尔哈,古蒂,索拉里,贝克汉姆菲戈,胡拉多

  前锋:罗纳尔多,波尔蒂略。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明天凌晨3点现场直播。

  (颜敏)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