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拼凑阵容迎朴茨茅斯 曼联出征水晶宫将雪藏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22:53 新浪体育
阿森纳拼凑阵容迎朴茨茅斯曼联出征水晶宫将雪藏主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路透伦敦电---以下为本周末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其中两场比赛的前瞻(括号内数字为联赛排名)∶

  **阿森纳(3) v 朴茨茅斯(14)**

  阿森纳(阿仙奴)在通过点球(十二码球)赢得对谢菲尔德联(锡菲联)的足总杯(FA Cu
p)重赛後,尽管在即将进行的这场英超比赛面临与曼联差距扩大的危险,但仍可能会派出一支拼拼凑凑的阵容应战。

  阿森纳前锋博格坎普(柏金)和雷耶斯(列耶斯)双双遭禁赛,中场皮雷(皮利斯)和後卫索尔坎贝尔(苏金宝)均在养伤,而亨利和埃杜(伊度)能否上场仍是疑问。

  朴茨茅斯(朴茨茅夫)在最近七战中六度吞败後,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已滑落至下游。该队本场将需要最大限度利用主队的任何一个弱点。此役开球时间为周六1500GMT。

  **水晶宫(17) v 曼联(2)**

  水晶宫将力争保住领先南安普敦(修咸顿)四分的优势,後者现居积分榜倒数第三位,为最後一个降级位置。面对状态正佳且强力挑战领头羊切尔西(车路士)的曼联,水晶宫若能战成平局应该可心满意足。

  不过,客场作战的曼联或许会雪藏关键球员,为下周客场对AC米兰的欧洲冠军联赛(欧洲联赛冠军)之战作准备。荷兰前锋范尼斯特鲁伊(云尼斯达莱)料将首发(正选)上场,因为刚伤愈复出的他需要进一步适应比赛节奏。此役开球时间为周六1500GMT。(完)

  --翻译 乌云高娃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