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苦寻7年终发现新坎托纳 旷世神童将成曼联旗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9:38 新浪体育
弗格森苦寻7年终发现新坎托纳旷世神童将成曼联旗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喜欢竖起衣领踢球的坎托纳,是曼联历史上的国王和标志性人物,自从他激流勇退以后,弗格森一直在寻找一个新的偶像,新的领袖。爵爷成功了吗?水晶宫主帅多维认为,曼联实际上已经有了新的旗手,当红前锋鲁尼将成为坎托纳的接班人。

  当年在曼联和水晶宫队的比赛中,坎托纳上演了闻名天下的飞腿功夫,不过,身为水晶宫队主帅的多维并没有因此对坎托纳有成见,10年前他还代表水晶宫迎战曼联,多维认
为,坎托纳是自己见过的最好的球员之一,是红魔王朝无可争议的基石。

  鲁尼在本赛季以2700万英镑加盟曼联以后,他的表现给人们留下了非常震撼的印象,不过他的坏脾气总是成为人们攻击他的把柄,而坎托纳对此不以为然,“人们都谈论他的缺点,不过,事情总是会改变的,人们在18,19岁的时候总会做一些愚蠢的事情”。

  多维预言到,“鲁尼将来的影响力不会比坎托纳逊色,我可以看到他在不断的成长,他身上越来越有坎托纳那样的气质和威严。他会成为一个大人物,坎托纳也清楚鲁尼有性格,有能力,还有足够的时间来成长。夏天鲁尼有精彩的表现,他的球感非常好,此外他还有能力继续发展并胜任更多位置”。

  鲁尼的确也在近来的比赛中证明自己有出类拔萃的能力,正是他终结了曼联连续两年在德比中客场失利的命运,对阿森纳,纽卡斯尔联队等多场重要比赛中他都有建树,被人们称为为大场面而出生的队员。

  他正一步步的成为世界级巨星,英国《每日电讯报》曾称鲁尼为英格兰的未来巨星,他的天分堪比马拉多纳,甚至全面性上更胜一筹。如果他能率领曼联反超切尔西,或赢得冠军联赛的话,将不会有人再怀疑他的能力。(PIPP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