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辣妹产后秘密跑回英国坐月子 小贝被逼再做转会考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00:38 新浪体育
辣妹产后秘密跑回英国坐月子小贝被逼再做转会考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上周,小贝和辣妹欢欢喜喜地迎接了他们第三个爱情结晶,宝贝儿子克鲁兹。与他的两个哥哥不一样,由于辣妹在西班牙分娩,所以克鲁兹一出生就拥有了英格兰和西班牙的双重国籍。英国博采公司不久之前为小克鲁兹开出了日后成为英格兰国脚的赔率:1赔100,然而立刻有反对的声音蹦出来:谁说克鲁兹一定会为英格兰效力?他还有西班牙国籍!结合此前小贝曾经放话要在皇马终老的消息,贝克汉姆一家的西化革命似乎越来越彻底了。

  然而此时,正在坐月子的维多利亚生病了,与身体无关,瘦弱的辣妹这次患上的是"思乡病"。据英格兰媒体报导,辣妹正盘算着离开西班牙回到故乡英格兰去。英国的《星期天镜报》称,维多利亚已经受够了异乡的生活,她想家了。

  要不是去年发生了那件著名的小贝和女助理偷情丑闻,维多利亚或许根本不会住在马德里。她喜欢热闹,喜欢时尚,但是为了挽救她和小贝的婚姻,她还是毅然决然地带着两个孩子到西班牙陪老公。不过将近一年的时间过去了,辣妹发现自己越来越无法忍受这种陌生的环境。英格兰媒体称:“维多利亚的确想陪在小贝身边,为了讨好老公,她真的努力去适应西班牙的生活。但是西班牙离英格兰太远了,她想回家。”

  “小贝很理解妻子的想法,他愿意尽一切所能让辣妹快乐。不过辣妹也清楚,小贝在皇马过得很开心。出于尊重对方的考虑,或许他们俩又要开始两地分局的恋爱生活了。”究竟是顾及妻儿要家庭,回英国发展,还是要事业,继续在马德里闯荡,直到夏天这一直会是困扰小贝的难题。他是三个孩子的爸爸,父亲的责任感会让他认真考虑未来的归属。

  消息一出,有关小贝转会的猜测立刻"蜂拥而上"。维多利亚早就说过自己喜欢米兰和伦敦,意大利球队对小贝的兴趣一直不大,但是伦敦巨人切尔西一直对英格兰国宝垂涎三尺。阿布早就想让国家队队长重返英超,只是一直找不到合适的机会。刚刚夺得联赛杯冠军的切尔西在进攻手段上略显单调,如果能将金右脚收入囊中,那么穆里尼奥除了两翼齐飞之外,又多了一种右传左突的进攻套路。(壹星)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