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贝与国宝级名模代言香水 报酬超皇马年薪三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06:04 新浪体育
小贝与国宝级名模代言香水报酬超皇马年薪三倍(图)

顶级模特KATE MOSS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小贝与国宝级名模代言香水报酬超皇马年薪三倍(图)

小贝依然魅力无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皇马巨星贝克汉姆最近喜事不断,三天前辣妹为他生下了第三个宝贝儿子,取名克鲁兹;昨天凌晨,皇马在冠军联赛击退强大的敌人尤文,全场惟一的进球就源自英格兰黄金右脚的助攻;家庭事业双丰收之后,名和利自然是接踵而至。近日,从英格兰传出消息说,小贝夫妇正在酝酿推出自己品牌的香水。

  早在贝氏二子罗密欧出生后不久,小贝就曾和零售商马克&斯宾塞公司合作,推出了
一款亲自参与设计、并以自己名字缩写为品牌的“DB07”系列童装。如今,或许是为了配合克鲁斯的星座天性(浪漫的双鱼座),小贝夫妇已经和世界著名的跨国化妆品企业科蒂(COTY)签约,成为香水品牌的代言人。不过喜爱小贝夫妇的人还得耐心等一阵子,才能看到这款新型香水,因为辣妹还处在产后恢复期。按照预定计划,小贝代言的男士香水将在今年夏天面世,辣妹代言的女士品牌稍后推出,在今年圣诞节前,大家一定能在货柜上看到小贝夫妇的又一个“结晶”。

  在产品正式进入商场之前,小贝夫妇还会开展一系列的宣传活动,比如在电视节目中做广告,还有将印有小贝夫妇各种造型的海报贴在世界各个地方。根据科蒂公司透露,新款香水在味道上会偏重远东市场的需求,可见,远东数百万的“贝迷”成了商家赚钱的对象。

  科蒂公司在化妆品行业里的名气很大。九年前曾经将中国化妆品品牌羽西收入麾下。最近他们还以两百万英镑签下了英国国宝级名模Kate Moss,GLO香水就是科蒂公司专为双栖巨星詹尼弗-洛佩兹设计的牌子。这次再接再厉成功拉拢了小贝夫妇,科蒂公司的目标就是将自己塑造成英格兰当地最具实力的品牌之一,和阿迪达斯、Rimmel等牌子一争高下。

  当然受益的还有小贝夫妇。这份为期五年的合约能让他们赚到一千五百万英镑的报酬。比小贝在皇马所挣的薪水整整高出了三倍。英格兰队长一向是广告商们的宠儿,谁让他有迷倒无数球迷的本事呢?除了代言香水,小贝还同时身兼多种产品的代言人。穿着阿迪达斯的运动服和球鞋,小贝每年能赚三百万英镑,素以人性化经营为策略的阿迪公司在克鲁兹出世仅三天的时间里迅速为小贝缝制了新款球鞋,在皇马同尤文的对决中,细心的球迷已经看到,小贝的球鞋上绣着克鲁兹的名字。

  还有,沃达丰手机代言,年收入一百万英镑,百事可乐代言人,年收入二百万英镑,给超霸机油(Castrol)做广告,收入五十玩英镑。原本小贝还有一百万英镑的警察太阳镜广告,但是最近被著名男影星乔治-克鲁尼抢走了。(壹星)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