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红魔飞翼向红黑军致敬:没有一个对手比AC米兰伟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9:58 新浪体育
红魔飞翼向红黑军致敬:没有一个对手比AC米兰伟大!

吉格斯期待"起飞"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明天凌晨,红魔曼联将坐镇老特拉福德主场迎战意甲领头羊AC米兰。大战将至,主帅弗格森和曼联旧将斯塔姆都用豪迈甚至是攻击对方的言语表达着己方的信心,而灵动飘逸的吉格斯则选择了另一种方式迎接即将开始的决战:31岁的威尔士飞翼向米兰致敬!

  已经为曼联出场624场的吉格斯在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的时候说:“这些年,我和曼
联一起经历了很多重大的比赛,但是我敢说,没有一个对手比AC米兰伟大!他们的实力深不可测,比赛之前,我们必须尽最大努力忘掉那些响亮的名字。要向击败米兰,曼联必须展现出以往的王者气质,好在我们在最近的比赛中逐渐找回了曾经的感觉。”

  吉格斯在最近两场比赛中都被主帅弗格森藏在了板凳上,而曼联恰恰赢得了两场激动人心的胜利,一场是曼彻斯特德比,一场是做客古迪逊对阵大黑马埃弗顿。如今,吉格斯的求战欲望已经达到了顶峰。他说:“在和伯明翰比赛的时候,我受了伤,所以没能在最近两场比赛中露面。不过我也因此得到了宝贵的休整时间。现在我的训练状况一切良好,还比大多数队友多歇了一个星期,所以我希望能在赛场上会会米兰。”

  “和米兰交战是一种挑战,我想所有职业球员都想品尝这种滋味。曼联在英超联赛和足总杯上的势头都很好,现在我们要在欧洲赛场上享受足球乐趣。其实,看看米兰的历史和球星,他们和曼联有很多相似之处。所以这两支球队的碰撞肯定精彩,我们所有人都在期待着。”

  老谋深算的弗格森已经为这场冠军联赛谋划许久了,他比穆里尼奥幸运,因为队中的吉格斯、斯科尔斯等老将既得到了足够的休息时间,球队也一直保持着上升的势头。不过在未来不到二十四小时的时间里,弗格森将为一个人头疼,他就是曼联现役欧战最佳射手范尼,荷兰人因伤缺阵3个月,他的身体状态、心里素质包括林场状态是否能够承受如此重要的比赛,都值得商榷。不过想当初,鲁尼在登陆老特拉福德的处子战中就上演了精彩的帽子戏法,而且同样是在欧洲战场。至少,所有曼联球迷都期待着看到范尼能延续鲁尼的传统。(黎璐)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