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曲圣卿2场进5球名震澳超 海外兵团新阵地竖起大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5:59 新浪体育
曲圣卿2场进5球名震澳超海外兵团新阵地竖起大旗

当地媒体截屏,“胖子”身手矫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曲圣卿2场进5球名震澳超海外兵团新阵地竖起大旗

当地媒体截屏,主帅另眼相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月中旬,在国人享受春节的时候,被上海申花队挂牌的前锋曲圣卿一个人来到澳大利亚超级联赛的阿德莱德联队试训,并希望在这里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两场热身赛曲圣卿射进5球,表现优异的他迅速得到了赏识,

  在2月19日与北方恶魔队的比赛中,最终阿德莱德联队以9-0击败了对手,身穿12号球衣的曲圣卿在本场比赛中射进三球上演帽子戏法,这还是他来到澳大利亚以后第一次出场
比赛(当地一些媒体称是两球)。下半场曲圣卿和马特里齐亚尼担任前锋,曲圣卿大发神威并帮助球队最终大胜,他的速度,冲击力以及对比赛的投入赢得媒体球迷的不少好评。

  在2月21日与皮利港队的比赛中,阿德莱德联队以8-0赢得又一场胜利,上半场阿德莱德2-0领先,下半场曲圣卿登场后担任左前锋,他的出场大大增加了球队的攻击力,自己射进两球的同时帮助球队8-0赢得胜利。

  在这两场比赛中,曲圣卿都有不错的发挥,两场进5球也使他很快得到了信任,在赛后的晚宴上,主帅科斯米纳还专门拉着曲圣卿合影留念,并竖起大拇指来夸他。当地球迷也认为,曲圣卿完全有能力在球队中赢得主力位置,甚至成为主力射手。

  

澳大利亚媒体也介绍到,曲圣卿来到这里以后,需要在几场热身赛中证明自己的实力,他有可能成为阿德莱德队本赛季以来引进的第一名外籍选手。

  不过对于曲圣卿来说,要在遥远的澳大利亚赢得位置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首先他还需要在接下来的一些比赛中证明自己的能力,下面的对手都相对还比较强。其次是当地足协规定每队每赛季必须在球队中引进三名20岁以下青年选手,阿德莱德联队目前只引进了1人,因此该队会侧重优先考虑年轻球员。(克劳迪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