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完美10号决战前复出 英超核武器将在米兰禁区引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21:34 新浪体育
曼联完美10号决战前复出英超核武器将在米兰禁区引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周三的冠军联赛迎战AC米兰队以前,曼联队证实本队头号前锋范尼复出,将参加和AC米兰队的比赛。主帅弗格森爵士表示,范尼正是自己心目中完美的10号队员,而这名恐怖杀手已经准备好了恭候AC米兰。

  范尼是曼联历史上最伟大的欧洲赛事射手,他在37场比赛中射进了36个进球,并有望在明天复出迎战2003年的冠军联赛冠军。弗格森不打算让安切洛蒂猜到自己的底牌,他不
愿透露范尼是首发还是进入16人大名单,不过他确认,荷兰人已经完全从伤病中恢复。

  在接受《曼城晚报》的采访时爵爷透露,“鲁德已经复出,他的状态很好,在训练中表现出色,他准备复出参加比赛。和埃弗顿的比赛我没有安排他出场时担心古迪逊公园的草皮质量。我不会透露他是否首发,不过他在欧洲赛事中总有很好的进球记录,他是一名伟大的射手”。

  在11月12日与西布朗维奇队的比赛中范尼打进了自己14场比赛的第12个进球,但此后他再也没有出场。由于疝气手术的原因他一直休战,不过此前在5场冠军联赛中他射进了7球。本赛季曼联只有5场比赛可以排出4名完整的前锋阵容,如果范尼出场的话,鲁尼很可能回到5人中场并担任影子前锋。

  曼联除了弗莱彻以外,可以排出自己的最强阵容,不过弗格森依然要为防线头疼一下,希尔维斯特解禁复出,不过费迪南德和布朗的防线在最近三场与伯明翰,曼城和埃弗顿的比赛中一球不失。(PIPP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