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舍瓦阵前告诉鲁尼什么才是巨星:恃才傲物永难成大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4:25 新浪体育
舍瓦阵前告诉鲁尼什么才是巨星:恃才傲物永难成大器

坏孩子鲁尼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的当家射手舍瓦由于在上周末的比赛中颧骨骨折,正常情况下将无缘周中进行的冠军联赛淘汰赛。但是这并不妨碍舍瓦向敌人曼联发动“攻势”,这位去年欧洲金球奖得主将进攻矛头直指曼联风头正劲的前锋鲁尼,舍瓦认为,如果鲁尼不能控制自己的脾气,那么他将永远无法跻身一流巨星的行列。

  舍瓦说:“鲁尼的身体素质和身体条件都很出色,是块成为一流球星的好坯子。但是成为巨星要经过很长时间的磨练,要是他不改掉自己的火爆脾气和好勇斗狠的性格,永远只能在停留在巨星的门槛外。”

  米兰核弹头一直被认为是足球运动员的典范。他在球场上威风八面,但是走出球场,舍瓦将自己的生活安排得非常低调。绯闻、丑闻绝不沾边。与他相比,鲁尼的确显得“少不更事”,年仅19岁的在场上诅咒裁判、恶意报复对手,在场外小子打架、招妓,完全就是一个爱使小性子的愚蠢男孩。英格兰队长希勒就曾指责鲁尼,没把本该是属于足球运动员的天赋用在正道上。如今远在意大利的舍瓦也对鲁尼提出了相同的警告。

  舍瓦说:“鲁尼给我的印象除了精彩的进球还有火爆的脾气。我记得看过一场曼联和阿森纳的英超联赛,鲁尼很没礼貌的对着主裁判波尔破口大骂。我想他应该尽早懂事。作为英格兰足球的明星,无数小孩都视他为偶像,他们会学习他、模仿他,所以他必须明白自己身上担负的责任和义务。不仅如此,改掉自身的陋习还能帮助他的职业生涯中不断进步,这才是显示鲁尼过人天赋的最好途径。很多人都说鲁尼是曼联和英格兰未来的足球领袖,不过他必须首先懂得如何做人。”

  据意大利媒体今早传出的消息说,舍瓦很可能在手术之后立刻赶赴老特拉福德与球队汇合。如果安切洛蒂铤而走险,那么舍瓦还有可能戴着铁面具坚持比赛。这样,他就有机会在赛场上当面“教育”鲁尼了。(黎璐)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