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红军“王后”发时尚宣言 超级模仿要当鲁尼新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2:18 新浪体育
红军“王后”发时尚宣言超级模仿要当鲁尼新宠?(图)

《太阳报》截屏图 左:科琳 右:库兰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就在利物浦备战冠军联赛的时候,队长杰拉德的女朋友也没闲着。只是,她并没有帮着红军队长忙前忙后,而是在设计个人形象方面发出了一份“时尚宣言”。不过令人吃惊的是,被她说成榜样的居然是年仅十八岁,曼联球星鲁尼的女友科琳。

  其实,年长科琳3岁的库兰早就开始模仿科琳的扮相了,但一直都是偷偷摸摸的。比如穿一样牌子的衣服,逛同一家商店。像现在这样直白地表态要克隆科琳还是第一次。如今,将秘密公开后,库兰更是肆无忌惮地照着科琳的模样打扮自己。看她脚上穿的价值325英镑的直筒靴和手上拿的美国Juicy Couture名牌手袋,再加上一样的穿衣风格和同颜色的外套,库兰活脱就是科琳的翻版。

  不仅如此,库兰还频频出现在科琳所居住的城市,按时间推算,那段时间正是鲁尼离开科琳前往曼联训练的时候,所以,说不定这对长得越来越像的姐妹华已经在一起交流时尚心得了。

  其实英格兰媒体对科琳的评价一向不高,实在不知道身材高挑的库兰到底是怎么想的。或许有一个解释比较合理:杰拉德和鲁尼的品味相同。(壹星)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