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麟儿名字竟来自同性恋夜总会? 小贝夫妇再遭嘲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1:24 新浪体育
麟儿名字竟来自同性恋夜总会?小贝夫妇再遭嘲笑(图)

《太阳报》截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小贝和辣妹的第三个宝贝儿子提前一周出世,媒体记者们迅速展开了“行动”。拍照、采访、跟踪,所有工作都在第一时间全部完成,按照惯例,接下来各行各业的专家们将对这个孩子和他们父母未来的生活展开深入研究。

  首先是小贝,素来以“爱子情深”的慈父形象出现在各种场合的皇马巨星肯定会“以身作则”。酷爱刺青的小贝曾将妻子和前两个儿子的名字绣在了自己身上,这一次小贝肯
定又要忍痛刺字了。除此之外,克鲁兹的名字还将和两个哥哥一样,出现在小贝的战靴上。著名的阿迪达斯公司将再度为小贝定做新版球鞋,这款红白相间的新战靴极有可能在下月英格兰迎战北爱尔兰的比赛中亮相。

  其次进入研究范围的就是“主角”克鲁兹了。英国《太阳报》的星座专家预言,这个漂亮的双鱼座男生将会更多地继承辣妹的艺术细胞,但是他不会成为歌星,而是有可能成为艺术家。星座专家麦格说:“克鲁兹出生的时候,太阳位于水星和天王星之间,这代表了双鱼座的克鲁兹有成为艺术家的潜质。所以小贝的第三个儿子很可能是上帝派来的画家。并且双鱼座的男孩长相乖巧、可爱,不过月亮落在水象星座和巨蟹座之间,这个孩子的性格很可能非常敏感。”

  所有人都在猜测小贝夫妇给儿子起名克鲁兹的原因。不过小贝的家乡媒体显然对这个名字评价不高,他们罗列了很多专家对此负面的评语。

  在牛津大学任教的西班牙语言教师罗拉说:“我认为小贝夫妇的决定简直是愚蠢极了。这是一个过时的、女孩的名字,并且很难用英语发音。”

  另一位研究拉美为学的牛津讲师、博士格瑞芬说:“我从没见过一个男孩叫克鲁兹。”

  好事的英格兰媒体还做了一件更令小贝夫妇难堪的事情,他们提起了一家在曼彻斯特名气最大的同性恋酒吧,让人哭笑不得的是,这家酒吧的名字也叫克鲁兹。

  克鲁兹(Cruz)是个典型的西班牙语名字,这个发音西班牙语中有传球的意思。或许英格兰队长看中这个名字的原因是它里面含有传球的意思。众所周知小贝是以落点精准的传球而出名的,所以他或许想用这个名字作为对自己足球技巧的纪念。如果这是事实的话,那么小贝又犯了一个语法错误,西班牙球员在传球的时候会说:“CRUCE la bola”,和Cruz显然有一定的差别。Cruz所代表的本意只是宗教十字架。好在小贝的脖子和后背上都有一个十字架的刺青,凑巧又留下了一个合理的借口。

  在西班牙,克鲁兹是个很常见的名字。著名影星潘妮洛普-克鲁兹就出生在马德里。她曾和汤姆-克鲁斯主演了《香草天空》并和这位好莱坞帅哥成为恋人,而后者正是小贝夫妇的挚交好友。(壹星)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