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痛失头号福星大将 蓝黑军客场将血战梦魇之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4:49 新浪体育
国米痛失头号福星大将蓝黑军客场将血战梦魇之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周日凌晨国际米兰队将客场挑战乌迪内斯队,对手是国际米兰多年来的大克星,而国米又将失去福将马丁斯,如此的险境使曼奇尼不得不承认,国际米兰要准备踢一场极为艰苦的恶战。

  国际米兰队在本场比赛中损失了一名大将,本赛季多次在联赛中在关键时刻挽救球队的大福将马丁斯本场比赛前由于肾脏的疼痛,没有出现在客场出征的名单中,后卫科科
膝受伤,门将冯塔纳由于背疼的缘故,也不会参赛。

  国米主帅曼奇尼表示,球员们要准备好踢一场艰苦的比赛,“乌迪内斯时一支非常优秀的队伍,能踢出很漂亮的足球来,他们有了不起的教练,本赛季他们表现的非常优异,因此我们认为,这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两支球队都会努力赢得胜利”。

  此外,曼奇尼承认自己将对阵容进行一定的调换,“在对付乌迪内斯和AC米兰的比赛中,我会作出一些调整来,我们有三名后卫近来状态不是很好,三人中的1到2人将不会出场,不过,我们还要看谁可能会在比赛得到黄牌因此在下一场比赛中停赛。与乌迪内斯的比赛和米兰德比一样重要,我们积分落后,现在需要赢得所有比赛的胜利”。

  曼奇尼认为,现在和三月的几个星期对国际米兰队来说,将是这个赛季里最关键的时期,由于冠军联赛的比赛将进行,国际米兰将要踢很多重要的比赛。

  曼奇尼随后评价到,雷科巴是一名顶尖水平的球员,球队都希望他能尽快找到状态,对于阿德里亚诺近来的低迷,曼乔认为维耶里在赛季开始阶段也遇到了相同的问题,但也调整了过来,要指望阿德每场比赛都进球是不现实的,阿德现在的暂时低迷很正常,如果他需要的是重新冷静的投入比赛,这样很快他就能重新找到得分的感觉。

  国际米兰队本场比赛预计将重新安排阿德和维耶里的强力组合,雷科巴先担任替补,克鲁兹登场可能并不很大。中场斯坦科维奇可能重新回到左路的位置上,意大利媒体认为上轮的大功臣米哈伊洛维奇依然会首发出场。

  乌迪内斯本场比赛缺少大将亚昆塔和平齐,不过法瓦和迪米凯莱以及迪纳塔莱组成新的锋线三叉戟,皮萨罗和扬库洛夫斯基在中场策应,圣西尼指挥防线。在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锋中,国际米兰依靠阿德里亚诺的精彩表现3-1击败对手。最近10次交锋乌迪内斯4胜3平3负,乌迪内斯最近6次主场与国际米兰交锋保持不败。本场裁判是帕帕莱斯塔。

  国际米兰队参赛大名单:

  门将:托尔多,卡里尼,宾蒂

  后卫:科尔多巴布尔迪索,J-萨内蒂,米哈伊洛维奇,泽-马利亚,法瓦利,马特拉齐

  前卫:埃姆雷,C-扎内蒂戴维斯,贝隆,基利,坎比亚索,斯坦科维奇

  前锋:克鲁兹,阿德里亚诺,雷科巴,维耶里。(颜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