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足坛10大最后时刻进球 曼联怪杰力压齐达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01:05 新浪体育
世界足坛10大最后时刻进球曼联怪杰力压齐达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英国《天空电视台》日前评出了足坛的10大伤停补时精彩进球,其中,昔日超级替补索尔斯克亚在99年冠军杯决赛的神奇进球被评选为第一,而齐达内在2004年欧锦赛上率领法国逆转英格兰被排名第二。

  《天空电视台》将候选名单列在了网站上由球迷们评选,结果超过两万人评选了索尔斯克亚的超级逆转进球,超过了评选人数的一半,最终曼联2-1神奇般的击败了拜仁慕尼黑队。第二名是2004年欧锦赛上,法国2-1逆转英格兰,法国球星齐达内最后时刻的点球命中排名第二。

  第三名的是1989年阿森纳利物浦的决战,最终托马斯的进球使格拉汉姆率领的枪手赢得冠军。第四名的是当年西甲冠军联赛资格争夺战中,里瓦尔多的倒钩得分让库珀败走麦城。排名第5的是科里莫尔的进球令利物浦队在一场惊心动魄的大战4-3击败纽卡斯尔联队。

  
排名姓名比赛对阵得票率
1索尔斯克亚曼联VS拜仁54%
2齐达内法国VS英国9%
3托马斯阿森纳VS利物浦9%
4里瓦尔多巴塞罗那VS瓦伦西亚 8%
5科里莫尔利物浦VS纽卡斯尔 8%
6格拉斯卡里斯利VS普利茅斯 5%
7普拉特英格兰VS比利时5%
8桑德兰阿森纳VS曼联1%
9克拉里奇莱斯特城VS水晶宫 1%
10布鲁斯曼联VS谢周三1%

  (颜敏)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