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特别的生日"感动阿德里亚诺 当着公众许诺永留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9:38 体坛周报
特别的生日

阿德里亚诺过生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王勤伯报道 本周四(2月17日),阿德里亚诺度过了一个极其特别的生日:国际米兰球迷为他举行了一个浩大的庆祝仪式。而阿德里亚诺也深受感动,当着球迷的面他许下心愿:希望永留国际米兰。

  阿德里亚诺在2004年的表现已经征服了国际米兰球迷,23岁生日这天,国际米兰皮内蒂纳训练基地外早早就挂满了球迷们为他祝福生日的标语。国际米兰的多个球迷组织显然
为这一天准备了很久,每个标语都很有特色,基地外等候巴西人的球迷们手执印着阿德里亚诺头像的旗帜,甚至有人开来一辆挂着葡萄牙语祝福语横幅的卡车,等候在基地之外。

  阿德里亚诺和国际米兰另一名球员加马拉同一天生日,巴西人23岁,巴拉圭人34岁。但大多数的祝福显然都是送给阿德里亚诺的,巴西人到达皮内蒂纳基地外,就下车步行,接受了大批球迷们的祝福。球迷们为他送上生日蛋糕,国际米兰频道也对受到簇拥的他进行了现场采访。

  本周一的罗纳尔多订婚宴会,阿德里亚诺也受到了邀请,但他却没有前往,原因是要避开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会面。加上本周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来意大利造访米兰双雄,关于阿德里亚诺的转会传闻更多。阿德里亚诺特意当着球迷们的面说,“那么多人来这里,让我感到很幸福,这说明他们是如何地喜欢我,这非常重要。我将因此拥有更多的责任感,因为国际米兰对我来说同样重要,这里就是我的第二个家,就像我总说的一样,我希望在国际米兰结束职业生涯。”

  目前,阿德里亚诺的伤势恢复很正常。他在意大利杯对亚特兰大的比赛下半时替补范德梅德出场,45分钟的比赛中基本没有什么突出表现,做动作非常谨慎,明显是为了避免受伤。巴西青年自从去年12月12日对锡耶纳的比赛后就没有了进球记录,但主帅曼奇尼并不担心,“让他踢45分钟完全就是完成一堂训练课,最重要的是他的身体已经康复,进球,迟早会来的。”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