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辣妹裸照登上社交杂志 情趣内衣只为取悦小贝(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0:05 新浪体育
辣妹裸照登上社交杂志情趣内衣只为取悦小贝(图)

辣妹大玩性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眼看2月25日夫妇俩的三公子即将出世,一贯喜欢受到公众注目的辣妹又推出更厉害的一招来吸引眼球,那就是她即将把裸照刊登在社交杂志《Tatler》今年4月的一期封面上。

  据有幸提前观赏照片的消息人士透露,这张照片上,她仅仅脚上穿着一双吉米-Choo品牌的鞋子,佩戴着Cartier公司日前推出的新款珠宝。至于她摆出了怎样的pose,该消息
人士表示不便过多透露商业机密,杂志出刊后大家自然就会一饱眼福。

  辣妹在《Tatler》上发布裸照也不是没有来由的。不久前,小贝的绯闻女友之一丽贝卡接受该杂志的访谈,口无遮拦一一抖露她和小贝的艳事,这对于辣妹当然是公然的挑衅和莫大的侮辱。尤其在访谈中,丽蓓卡大谈自己最令小贝欣赏的地方就是自己性感玲珑的身材,还说小贝认为辣妹的身材“太干”。这尤其令辣妹感到委屈,因为当今世界超模哪个不是“骨感”惊人的呢?事实上,辣妹只是为了赶时髦才可以保持偏瘦的身材,她并不是从来就如此的。

  由于怀孕,从近来她出现在媒体的照片看,她的身材逐渐变得丰满起来。为了改变“干瘦”的形象,将自己性感的一面尽情展现在大众面前,更为了压压情敌的气焰,辣妹可真是没有少费工夫。据说该照片足足拍了一个月,最后从中选取效果最佳的一张。看来一旦照片曝光,辣妹和丽贝卡可是有的一拼。

  与此同时,刚刚过去的2月14日情人节是无数恋爱中的男女最喜欢的节日,全球最知名的明星夫妻档辣妹和小贝自然也不例外,尤其是在经历了去年的性绯闻之后,而且这个月他们就将迎来第三个爱情的结晶,这对夫妇之间的感情更深了。这不,辣妹在情人节这天并没有象往常一样挥金如土疯狂购买名牌服饰,而是仅仅花50英镑买了一款精致的胸罩,她穿上之后再展示给小贝看,这岂不是就是送给老公最好的情人节礼物?

  这款M&S牌子的胸罩黑色透明,看上去非常性感。据说是辣妹不顾大腹便便的孕身在连续逛了5个小时的商店之后才决定买下的,能够入辣妹的法眼,这款胸罩也算是够幸运的了。

  亲自将这款内衣卖给辣妹的商店服务员回忆说,当时辣妹对她说,虽然这件内衣是她本人穿,但同时也是为了“送给一个特别的人”,这个服务员还说,这款胸罩每个吊带上都缀有一朵粉红色的玫瑰花,是厂家专门为今年的情人节设计的。看来,辣妹和小贝如今的关系已经又回到了热恋中时的感觉,红色的玫瑰花正好可以代表辣妹现在喜悦的心情。

  其实,难怪辣妹这些天心情如此好,一方面是因为家庭生活又恢复了往日的宁静,另一方面自然是她将在本月底分娩生下和小贝的第三个孩子,此前一直有消息称,这个孩子又是个男婴,但西班牙媒体日前却曝料说,小贝和辣妹将迎来他们的第一个女儿,这也是这对夫妇盼望已久的。

  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说,“辣妹对我提到,她知道卢娜是一个女孩的名字,所以正好送给她的女儿。” (苗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