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情人排名鲁尼直逼乔丹 爱情兵法搞定野蛮女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06:13 新浪体育
情人排名鲁尼直逼乔丹爱情兵法搞定野蛮女友(图)

乔丹情人节仍走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情人节这天,英国媒体评选了最受人们关注的10大名人情侣或伉俪,并披露他们成功结合的爱情兵法。结果艳星主持乔丹和歌星皮特-安德鲁排名第二,皇马明星贝克汉姆夫妇落选,而英格兰足球新贵鲁尼和他的女友科琳杀进前10并最终排名第7,看来曼联神童在人气上已经把自己的老特拉福德师兄甩下了。

  对于乔丹夫妇,英国媒体介绍到,一名万人迷的时尚性感美女是如何能和一名被遗
忘很久的过气歌星走在一起呢?在皮特和乔丹刚开始接触的时候,人们都认为这不过是逢场作戏而已,结果所有人都错了。皮特搞定了这名女皇,两人已经成了明亮的风景线,现在所有人都在迫不及待的等着看他们的婚礼。

  他们的爱情兵法被认为是:按你心里的想法勇敢的去表白吧。

  曼联球星鲁尼和他的女友科琳排在第7,英媒体介绍到,他们本来看起来象是一对完美的青年情侣,直到小报记者们不遗余力的找到无数鲁尼嫖妓的丑闻,在发现自己的未婚夫总往红灯区跑以后,科琳大发脾气,鲁尼只好赶紧道歉,同时拿出大额支票供女友去商店疯狂采购,此后也规规矩矩的呆在科琳身边,无论如何,这小两口现在很甜蜜,让预言他们很快玩完的人大跌眼睛。

  他们的爱情兵法被认为是:事情麻烦的时候,就带她去商店吧。

  除了这两对以外,其他知名的明星配对有裘德-洛和塞娜-米勒,费德林和布莱妮,贾斯丁和卡梅伦-迪亚兹,英国王子查尔斯伉俪也入选了。(PIPP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