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尔达诺传人后悔英伦行 自爆失宠切尔西两大内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03:33 新浪体育
巴尔达诺传人后悔英伦行自爆失宠切尔西两大内因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克雷斯波上赛季从国际米兰队加盟到了切尔西队以后,由于种种原因这名被誉为“巴尔达诺”传人的阿根廷杀手一直无法发挥出自己的水平,直到本赛季返回意甲加盟AC米兰队以后才逐渐找回感觉。

  在接受德国《踢球者》的采访时克雷斯波表示,不断的伤病和文化的巨大差异是自己未能在切尔西闪光的原因。

  克雷斯波认为,自己未能被英伦足球所接纳,“我无法融合进去,英国和意大利的文化差距实在是太大了。意大利足球的打法显然比英格兰更加适合我的发挥”。

  克雷斯波同时认为,频繁的伤病也拖累了自己,“虽然我对自己的进球记录比较满意,不过伤病是一个大问题,它总在我节奏良好的时候阻碍我。频繁受伤,又会给我心理上留下消极的阴影”。

  克雷斯波强调,自己在切尔西队和队友们比较融洽,“我和我的队友们没有任何问题,不过这个社会并不是这样,伦敦是一个大城市,我迷失了人们的关怀,这是由于语言的障碍”。

  “我觉得自己完全被足球抛弃了,无法享受到快乐,这是我自己的问题,我不希望用文化原因来作为借口,但这些因素是不可忽视的”。(颜敏)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