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救世主乐极生悲 酒吧激情后醉酒驾车遭逮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19:26 新浪体育
切尔西救世主乐极生悲酒吧激情后醉酒驾车遭逮捕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足球名利场里,踏实、谦虚的球员已经越来越少了。更多的球员愿意在辛苦之后放纵一把,为了发泄快乐,他们甚至可以将法律准则抛在一边。切尔西前锋古德约翰逊上周末就犯了回错,不过相对于性丑闻、赌博等令人不齿的行为,他的“罪名”小得多,冰岛人只是被交警认定超速驾驶。

  上周末,他在为切尔西攻入致胜一球后立刻和队友们涌进一家酒吧纵情庆祝,可是
就在他驾车回家的时候,路边的警察拦住了他那辆价值七万英镑的宝马跑车。根据后来的官方理由,古德约翰逊当时是被怀疑超速驾驶,但是综合前前后后的情节,估计酒后驾车的罪名也是少不了的。

  英国警方的消息证实,在当地时间周日早晨5点20分他们在伦敦西南部地区截住了冰岛人的车,警方命令他停车,因为冰岛人的驾驶路线有明显问题。古德约翰逊随即被要求进行了酒精检测,并由于涉嫌醉酒驾车被逮捕。

  古德约翰逊被带到了伦敦南部的警察局,据说在那里他接受了第二次呼吸测试,还进行了血液测试。警方表示,古德约翰逊被暂时保释,不过在3月底要接受新的审查。

  好在这个罪名不会让他远离球场。根据惯例,古德约翰逊最多也就是交出一定数额的罚款。不过联想到去年爆出的赌博丑闻,古德约翰逊的名声恐怕将越来越差。2004年10月,据英国媒体披露,切尔西队中有一个赌博四人组,冰岛前锋就是其中一员。他和特里、布里奇以及帕克四人经常在投注站下注,花个上万英镑对他们来说连眼睛都不眨一下。性格直率的古德约翰逊当时就承认说,虽然赌博的水平不高,但还是很爱玩,粗略算一下,他已经为此输掉了超过40万英镑。

  看来凡是跟阿布沾边的人都成了富翁,古德约翰逊也不例外。事实上善于“扫除”的阿布对冰岛人还算仁慈,当年拉涅利军团中留下的老兵现在已经没剩几个了,而古德约翰逊就是其中之一。虽然蓝军也有德罗巴、凯日曼等射手加盟,但是古德约翰逊的“地位”还算稳固。上周末,他为切尔西攻入了致胜一球,帮助球队艰难战胜排名英超第四的埃弗顿。随后他立刻通过媒体向俱乐部高层暗示说,他愿终老斯坦福桥。冰岛前锋说:“切尔西是最棒的球队,也是我呆过的最快乐的地方。我希望能一直呆下去,时间越长越好。即使不是首席前锋我也不在意,只要能赢得冠军奖杯,我愿意作出任何牺牲!切尔西已经五十年没拿到过联赛冠军了,我希望帮蓝军改变历史!”(黎璐)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