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大争议判罚引发极端论调 为什么巴萨总受主裁保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07:16 新浪体育
两大争议判罚引发极端论调为什么巴萨总受主裁保护?

左:埃托奥越位瞬间 右:巴尔达斯推人瞬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说起来巴萨和萨拉戈萨之间并没有什么“深仇大恨”。但两支球队在裁判身上受到的不同待遇让萨拉戈萨的上上下下怎么琢磨怎么不是滋味。《阿斯报》的一份资料显示,联赛前22轮裁判眷顾巴萨的“特大疑点”居然达到7次,是西甲受益裁判最多的球队。而萨拉戈萨却接连吃到黑衣判官的“哑巴亏”,上轮对阿尔巴塞特,先是被吹了两个点球,接着两名球员又被罚出场外。一里一外,这让吹罚这场比赛的卡莫纳成为了焦点。

  比赛开始后不到一分钟,普约尔后场犯规,在罗马雷达球场,全场球迷竟然一下子掏出了8000张红牌“伺候”卡莫纳。面对这样的阵势,卡莫纳慌了。首先是埃托奥横传久利的进球,在小罗传球的瞬间,埃托奥至少多出了萨拉戈萨最后一名防守球队半个身位。判罚居然有效!巴萨一下子打开了局面。

  上半时结束前,萨维奥开出的角球在巴萨禁区引起混战,加莱蒂的射门被挡出后,巴尔德斯一个明显的手推卡尼的动作被忽略掉。卡莫纳示意比赛继续进行。球迷终于爆发了。他们不明白,一个星期前自己被罚点球的动作放到主场竟还是被错过。电视镜头先是给了萨拉戈萨主教练穆尼奥斯,接着推到了俱乐部主席索兰,焦躁的面孔下,两人可能说什么也不明白,为什么说了一个星期“裁判欺人太甚”却为何仍“偏哨依旧”。

  《阿斯报》就说:“卡莫纳面对球迷的上千张红牌慌了,足协本想让他来平息‘哨乱’,结果却火上浇油。巴萨的一个进球(久利的第二个)和一个禁区内犯规(巴尔达斯对卡尼)就这样被忽略掉了。”

  而萨拉戈萨的主帅穆尼奥斯更是直接将炮火“赤裸裸”的瞄向了裁判,他说:“我们再次被‘杀害’了,大家知道谁是主谋。再补充一句,今天场上出现的情况同我们俱乐部赛前所估计的相差太远了。”

  不过说归说,球场上永远都是靠实力说话。即使是对巴萨比较苛刻的《阿斯报》也不忘补充一句:“不管怎么说,巴萨的胜利还是值得称道的,尤其是在开场第一分钟就收到来自对方的‘贺礼’之后更是如此。”

  (JoJ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