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坛性伦理片激情上映 "小贝"与主席之妻偷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02:56 新浪体育
足坛性伦理片激情上映"小贝"与主席之妻偷情(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足坛性伦理片激情上映"小贝"与主席之妻偷情(图)

“小贝化身”与主席妻子有染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月,英国独立电视台计划推出著名足球电视剧《足球队员的妻子们》最新的第四部,最近几年,这部以足球运动员性伦理为主题的片子赢得广泛的支持。

  《足球队员的妻子们》这部电视连续剧第一部讲述女主角坦娅-特纳与厄尔斯公园队的明星前锋贾森结婚。不过这对金童玉女很快就出现裂痕,贾森与队友的母亲偷情并让其怀孕,但很快去世。在第二部中,特纳成功的凭借着美色征服了俱乐部主席,成了富翁弗兰克
-莱斯雷特的妻子。不过,他很快爱上了爱上了球队的新队长,著名球星康拉德。

  在2004年推出的第三部剧情更加精彩,面对俱乐部历史身上最高的球星,英俊潇洒的英格兰队队长康拉德-盖特斯(完全是贝克汉姆的翻版),特纳在访问泰国的时候与之开始偷情。不过,康拉德的妻子安布尔可不是好惹的,她是Bollywood梦工厂的大牌(辣妹的影子),两个女人为了康拉德争风吃醋,使出了所有的招数。

  而在第二部中和特纳结婚的俱乐部主席弗兰克-莱斯雷特已经上了年纪,为了避免破产特考虑卖掉俱乐部。他的财富在减少,他的健康在恶化,他的体力已经不能满足贪婪的年轻妻子的要求。于是,绿帽子是戴定了。

  这部片子中还出现了一个新的人物,来自利物浦队的足球神童哈雷-劳尔森在球场上逐渐崭露头角,他阳光,幽默,性感(和欧文格外相似)。他不像其他队友那样高傲和狡诈,他喜欢胸部大的女人,并有了个利物浦本地的女孩成了新女友。

  第四部即将在2月在英国《独立电视台》开始播出,戏剧一开始的情节就是康拉德和两名球员在西班牙马尔贝拉强奸少女,结果被警方传讯(与莱斯特城队上赛季的丑闻完全一样)。特纳为死去的丈夫莱斯雷特生下一个孩子,但随即竟与安布尔的新生孩子来了一个狸猫换太子,而明星架子越来越大的哈雷以女友常喝醉为名甩了她。

  这部连续剧在英国已经连续播出4部,如今他已经成了英国独立电视台的王牌节目之一。他取材于英国足坛环境的种种丑恶现象如嫖妓、强奸、吸毒,酗酒,舞弊,因此得到了广泛的欢迎。(PIPP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