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维埃里女友含泪吐心声:我受到了太多伤害(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00:00 新浪体育
维埃里女友含泪吐心声:我受到了太多伤害(多图)

维埃里女友卡纳莉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月10日米兰消息,最新出版的意大利花边周刊《新闻2000》再次把焦点对准了维埃里卡纳莉斯,该周刊密切关注着莱萨退出三角恋爱之后,波波与埃丽之间的感情进展。卡纳莉斯并没有回避这个问题,她表示她与波波之间有着太多不同,再次重新走到一起的可能性太小。

  而如果同时关注一下2月号的意大利GQ杂志,我们不难发现,实际上卡纳莉斯在给国
米前锋维埃里下最后通牒,如果波波无法平静下来他那颗躁动的心,如果波波继续在卡纳莉斯之外寻找其他美女的刺激,卡纳莉斯将不会第四次回到波波身边。

  作为意大利现今电视台足球节目的第一花瓶,卡纳莉斯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受到帅哥追捧,卡纳莉斯自己对于“性偶像”这样的称谓不以为然,“我知道只要我在酒吧一出现,5分钟内那些男人肯定会围过来,但是我们谈论的都是足球,我很感激他们清楚我是怎样一个人,他们知道我的爱好是什么。”

  卡纳莉斯1978年9月12日出生在意大利的萨萨里,这位普通的亚平宁女孩自从来到米兰后迅速被星探发现,并在电视荧屏上走红。目前卡纳莉斯是意大利电视1台《对摄镜头》(Controcampo)节目的美女主持人,该节目是意大利最受欢迎的足球专题电视节目,经常请到马尔蒂尼等大牌球星出任嘉宾,而卡纳莉斯已经在这个节目中站稳脚跟,成为意大利诸多show girl中的佼佼者。

维埃里女友卡纳莉斯
卡纳莉斯迷人风情

  但是就是这样一位红遍亚平宁的美女主持人在感情生活方面却屡屡受伤,因为她爱上了维埃里。在意大利,试图与国米球星维埃里亲近的女人不计其数,这也是卡纳莉斯最终选择离开波波的原因。波波在与卡纳莉斯恋爱的同时,还与亚平宁半岛诸多美女有过亲密接触,这包括模特桑特蕾莉、巴西名模莱萨、演员马里妮、捷克美女塞雷多娃、塞维利亚舞女巴切、电视美女卡卡切等等。这次GQ杂志进行了大量铺垫后,终于把话题引到了爱情上。卡纳莉斯说,“我已经受够了,过去我受到了太多伤害,现在严格说我是单身,只有一个安德列陪伴我。”

  其实人们都很清楚,安德列是波波和卡纳莉斯共养的一只小狗。卡纳莉斯最近在杂志上频频表明她对波波的态度,实际上是希望真正得到波波的心,而不仅仅是波波的身体。看到AC米兰的舍瓦与美女帕兹克都有了儿子,科斯塔库塔科隆巴里有情人终成眷属,罗马王子托蒂和布拉茜即将在夏天结婚,维埃里和卡纳莉斯不可能没有任何想法。

  (贝尼尼)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