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最佳门将之争切赫不敌一人 英国门终结切尔西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9:47 体坛周报
英超最佳门将之争切赫不敌一人英国门终结切尔西连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克韩报道 本轮比赛,切尔西门将切赫继上周打破施梅切尔的个人不失球时间纪录后,又创造了871分钟不失球的俱乐部不失球新纪录(上个纪录是1998年曼宁格和希曼携手为阿森纳创造的823分钟),9场不失球也打破了英格兰顶级联赛的历史纪录,追平了俱乐部历史上的最好纪录(当时是在乙级联赛创造)。

  但不管切赫创造多少纪录,这一晚在斯坦福桥最闪亮的门神绝对不是他,而是曼城
素有“灾难”外号的詹姆斯。酷爱看美式橄榄球的詹姆斯或许自己都没有想到,在超级碗决战前几个小时,他自己也成为了一个体育英雄。这一次34岁高龄的詹姆斯是给切尔西制造了灾难,终止了他们八连胜的脚步。詹姆斯也成为本赛季唯一一个和切尔西交手两次却一球未失的门将。

  詹姆斯赛前就预言本场比赛会给对方造成重大心理打击:“从某个角度来讲,阿森纳上赛季的不败最终给他们造成的弊待遇利,因为他们开始形成了一种不可战胜的印象,这本身就是一种压力。一旦轮子飞出去后,他们就要花很长时间重新找到自己的路。我们本赛季战胜过切尔西,这让他们没有了这种不败夺冠的压力。但每个球队都有弱点,我们和其他球队的任务就是发现切尔西的弱点并利用他。”

  詹姆斯上半场的表演时间在第33分钟开始:达夫的左脚射门被他挡出,而凯日曼的补射又偏出;随后的角球,身材高大的亚罗希克一个大力头槌,被詹姆斯将将托出横梁;5分钟后,凯日曼再次大力劲射又被詹姆斯挡出底线;詹姆斯本场唯一的失误是在第43分钟开球到了凯日曼脚下,幸亏裁判判对方越位。

  下半场,詹姆斯继续表演:第47分钟,凯日曼禁区外的远射再次被到底的詹姆斯化解;第75分钟,兰帕德的直接任意球穿越人墙,又直接打在了站位准确的詹姆斯身上;伤停补时阶段,兰帕德抓住蓝军的最后机会,在近距离无人盯防的情况下一脚劲射,而詹姆斯如有神助将球只手挡出,这无疑将是本赛季英超“最精彩扑救”的候选镜头。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