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罗球衣穿越欧亚到沈阳 足球先生向孤儿足球拜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8:47 辽沈晚报
小罗球衣穿越欧亚到沈阳足球先生向孤儿足球拜年(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帮孤儿圆梦同时,2004年“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向本报读者拜年。

  昨天中午12时,一份惊喜来临:一包寄自西班牙巴塞罗那的礼物被送到了本报。

   “给《辽沈晚报》读者拜年!”“向‘中国孤儿足球队’的小球员问好!”这个盛满2004年“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小罗纳尔多)新春祝福的邮包,跨越万水千山,
终于在新春佳节前送到我们手里。

  昨夜,本报记者专程赶往大连,今天,将亲手把邮包中的礼物转交给远在大连的“绿茵孤儿”们,孩子们的新春梦想实现了!

  望眼欲穿

  焦急中等来小罗礼物

   1月30日,体坛周报知名记者滨岩在西班牙将小罗纳尔多的祝福邮包通过一家跨国快递公司发出,目的地是本报。

  之前,在滨岩的努力下,小罗纳尔多看到了本报“中国孤儿足球队”圆梦报道的葡萄牙语译文,在这篇报道中,“绿茵孤儿”们表达了希望得到小罗纳尔多和其他世界足球明星“新春祝福”的愿望。

  没有丝毫的犹豫,小罗纳尔多和巴塞罗那俱乐部在最短的时间内,为孩子们准备了包括小罗亲笔签名球衣在内的许多礼物,与此同时,得知此事的西班牙著名的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也为孩子们准备了礼物——超级球星贝克汉姆和菲戈的球衣。

  由于这些礼物寄出时距离大年三十已经不到10天,为了在春节前把超级球星们的礼物送到孩子们手中,本报记者通过网络、电话等方式,多次与负责运送这些礼物的快递公司联系,询问邮递进程。

   “小罗纳尔多真的给咱寄礼物啦!”“中国孤儿足球队”的孩子们听到这个消息后,大喜过望、奔走相告,每天,他们都在掰着指头数日子,焦急地盼望着礼物的到来。和孩子们一样,本报的编辑记者和远在西班牙的滨岩也同样在盼望着,盼望着礼物能早一天送到沈阳,送到孩子们的手中。

   2月3日,本报记者从快递公司方面获悉,礼物已经抵达国内,正在运往沈阳。2月4日中午,一个重量为2.3公斤的邮包被快递公司工作人员送到本报。

  正在大连采访的另一路本报记者及时把礼物抵达的消息传达给孩子们,正在基地内留守的孤儿们欢呼雀跃,黑黑的小脸上满是幸福的喜悦。

  连夜出发

  记者护送礼物去大连

  昨天下午,在本报的辽沈QQ吧内,本报总编辑吕宝生亲手打开了装满小罗纳尔多等球星礼物的邮包,取出了小罗纳尔多带给《辽沈晚报》读者和“中国孤儿足球队”孩子们的礼物。

  这些礼物包括:小罗纳尔多亲笔签名球衣、巴塞罗那队队旗、球星卡、围巾、笔袋等,还有贝克汉姆、菲戈的球衣。

  昨天深夜,本报记者专程护送这些礼物赶往大连,今天,这些特殊的新春礼物将送到孩子们手中,让习惯与苦难抗争的这些孩子们真正梦圆。同时带给孩子们的还有小罗纳尔多的话:“忘记不幸,苦练、苦练再苦练,我相信,你们是未来的世界足球先生!我永远都会远远地看着你们,注视着你们,惦念着你们。”

  过年好!

  小罗向本报读者拜年

  在小罗纳尔多送来的礼物中,有一张照片:他拿着“福到了”,站在一张写有“喜运来”的中国水墨画前,脸上洋溢着青春的笑容。

  远在西班牙的滨岩告诉记者,这张照片是小罗纳尔多主动要求拍摄的,“这位2004年世界足坛最出风头的超级巨星,新科的世界足球先生,正在用这种我们最熟悉的拜年方式,向《辽沈晚报》的读者送去新春祝福。”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