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特蒙德以队名作抵押 与保险公司签下售后租回协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6:14 新浪体育
多特蒙德以队名作抵押与保险公司签下售后租回协议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德国Gerling保险公司周四表示,困境中的德甲俱乐部(球会)多特蒙德(多蒙特)已将其享有近百年历史的队名,以售后租回的方式抵押给该公司。

  一位Gerling发言人称,多特蒙德在2000年俱乐部股票上市前不久,就是以售後租回的方式将其线上体育用品商店Goool.de抵押给该公司,成交金额为2,000万欧元(2,600万美元)。多特蒙德是德国唯一上市的足球俱乐部。

  他说,根据交易条款,多特蒙德以其队名的使用权作为抵押,每年将需向Gerling支付140万欧元的租赁执照费。

  多特蒙德俱乐部主席尼鲍姆(Gerd Niebaum)表示,只有在多特蒙德未按时缴纳执照费时,Gerling才有权使用其队名行销零售商品。

  多特蒙德商业经理迈尔(Michael Meier)对路透说,Gerling不可以改变该俱乐部的黄色队服或一般性地使用其队名。(乌云高娃)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