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罗鸡年拜早年:期待巴萨夺冠 希望皇马好运早点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3:50 体坛周报
小罗鸡年拜早年:期待巴萨夺冠希望皇马好运早点结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体坛周报记者滨岩专访:世界最新足球先生小罗纳尔多与他的前任齐达内不同,他永远都在微笑,在欧洲媒体中,没有人否认他是21世纪最开朗的先生。元月末,小罗应本报邀请,专门拍摄了一组贺岁图片。在巴西的很多地方,鸡都被视作不吉祥,小罗纳尔多对此不屑一顾,他认为自己已经不再仅仅属于巴西和巴萨,而是属于全世界。借着新年的话题,小罗接受了我们的采访。

  TITAN一年过去了,记得去年我曾经邀请你和罗尼一同贺岁,你没有接受,还称自己什么都不是。小罗纳尔多:记得,我的确什么都不是。

  >>现在不同了,领头羊,世界足球先生,入选各个最佳阵容,是不是变化有些太快了呢?<<我可没有这么想,我就要满25岁了,来欧洲也三年多了,我希望今年还有进一步的变化。

  >>最大的期待是什么呢?<<至少夺得一项冠军,无论是联赛还是冠军杯。

  >>很多人都说,巴萨是球员通往荣誉之路,费戈、罗尼都是,你是不是格外感激巴萨?<<不错,巴萨给了我成功的机会,在这里我有自己最好的朋友和共同的理想。

  >>最好的朋友是指罗塞尔吗?<<罗塞尔不是朋友,是一家人,我和俱乐部所有同事都是朋友。

  >>包括拉波尔塔吗?<<当然包括,拉波尔塔不但是我的朋友,也是一位杰出的俱乐部主席。

  >>那么你不会介入俱乐部内部的矛盾了,是吗?<<是的,我只知道这家俱乐部人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生活,但是有一点是无法分裂和分割的,所有人都期望着巴萨夺冠,我也是。

  >>罗尼显然要成功得早一点,赢得了一系列荣誉,但还差一个冠军杯,你会抢在他前面吗?<<但愿如此,人人都知道下一个对手切尔西是目前欧洲发挥最稳定的球队,我们必须撕破他们的防线,这一点令我特别兴奋,我渴望我们能够战胜切尔西。

  >>都在说你有可能去切尔西,现在AC米兰又出来了,你怎么看呢?<<我现在只想巴萨,其他俱乐部暂时都不会考虑,巴萨球迷没有任何担忧的必要,巴萨选择夺冠也比选择我更重要。

  >>卢森博格执掌皇家马德里后,一场未败,作为他的朋友,你有何想法?<<作为巴西人,卢森博格成绩越好,我就越为他高兴,作为直接对手,我希望他的好运结束得越早越好。

  >>你姐姐现在负责你的经纪事宜,电讯集团因为罗比尼奥加盟皇马愿意支付1500万欧元的转会资金,有人说你加盟其他俱乐部,世界足球先生的商业号召力就会成倍提高,对此怎么看呢?<<我从来就不过问这些问题,特别是别人的事。唯一让我感兴趣的就是踢球,踢出水平,我认为也许这就是我能够获得荣誉的原因。

  >>中国马上就要过年了,有一封来自上海给你的信还用西文写着“健康、爱情、财富”的祝福,你能够对他们说几句吗?<<谢谢朋友们的关心和祝福,鸡年一定是巴萨球迷实现心愿的一年。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