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贝揭开皇马复兴内因 一人到来激发银河舰久违战斗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8:01 新浪体育
小贝揭开皇马复兴内因一人到来激发银河舰久违战斗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新年以后,皇家马德里队一洗颓风,在西甲联赛中取得4连胜,贝克汉姆的状态也越来越好。近来在接受英国BBC《直播5点》这一节目时,贝克汉姆表示,自己现在是最近一年来发挥最好的时候,在新教练卢森博格的带领下,皇马已经踏上了复兴之路。

  最近一年来,贝克汉姆表现一直不理想,不过现在他重新找到了自己的状态。与努曼西亚的西甲联赛中,又是小贝的任意球为皇马打开了胜利之门。“现在我在皇马和英格兰
队过得非常愉快,我不在于其他人的批评和议论。重要的时我现在踢的非常开心,上个月时我来皇马以后最好的一个时期”。

  巴西教练卢森博格到来后,把贝克汉姆重新放在了右前卫的位置上,“他改变了一切,我们在训练中也更加努力和投入,比赛中我们能更自如的组织,在比赛中我们把这些成果都向他展现了出来”。

  对于英格兰队的前景,贝克汉姆表示,现在球队的状态非常好,“我们有身经百战的老将,也有很有朝气的青年队员,我们很幸运国家队能有这样的面貌”。(PIPP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