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愤怒对手流氓打法 惧怕罗本重伤长时间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7:26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愤怒对手流氓打法惧怕罗本重伤长时间缺阵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周三的英超联赛中,切尔西队1-0击败了布莱克本队,由于布莱克本队打法粗野导致蓝军主将罗本受伤,因此主帅穆里尼奥赛后没有和对方主帅休斯握手,他指责对方踢法粗野,而裁判却熟视无睹。

  在比赛开始后仅5分钟,罗本的进球帮助切尔西队取得领先,不过很快在布莱克本队凶狠打法的影响下,罗本被踢伤离场,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对于布莱克本队的粗野打法十分
不满,比赛结束后他没有和对方主帅休斯握手,而是愤怒的选择了扬长而去。这让休斯非常不满,他认为穆里尼奥如此举动是很没有休养的。

  不过,穆里尼奥的不满显然是有道理的,伦敦《标准晚报》的标题是《穆里尼奥的角斗士击退肮脏的地头蛇》,穆里尼奥表示,“我们的确还没有拿到冠军,但我们显示了我们有获得冠军的实力,昨天晚上我们证实了我们有能力迎接未来的挑战,我们展现了我们的团队精神,顽强的防守以及众志成城的斗志”。

  切尔西队本场比赛最大的损失也许是罗本,切尔西队官方证实,荷兰飞翼将很快接受检查,来确定需要停赛多久。穆里尼奥对布莱克本采取的粗野犯规战术极度不满,“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损失,但我们还有其他队员。但罗本是很特殊的队员,他总是容易成为对方的第一目标”。穆里尼奥担心,罗本有可能要休战好几个星期,甚至错过冠军联赛与巴萨的比赛。

  穆里尼奥对对手不依不饶,“他们觉得在足球上踢不过我们,于是他们就用其他办法来打击我们,不惜用野蛮的动作企图迫使我们队员放弃。他们中场那个家伙(后腰萨维奇)至少与20次犯规,却没有一张黄牌,这很难让人控制情绪”。

  对于没有握手的说法,穆帅表示,“赛前我已经和他握手了好几次,所以我和球员一起回到了更衣室,他的说法很荒谬,比赛结束了,我很高兴,希望和我的队员在一起,我不希望和其他人在一起。如果我离开的时候看到了休斯,我会握手的”。(PIPP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