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豪言没有阿布球队不会垮 欲屠弱旅创8连胜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20:00 新浪体育
切尔西豪言没有阿布球队不会垮欲屠弱旅创8连胜奇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切尔西队宣布球队有8700万英镑的亏损,不过肯扬表示,球队在将来的5年将能自给自足。假设有一天大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不再给球队投资,球队的位置依然会非常安全。今晚切尔西将挑战布莱克本,球队期待赢得英超8连胜。

  切尔西采取的第一个行动是更换了球衣赞助商,此外胸前广告也不乏大客户买断。同时他们要将工资总额降低20%,肯扬表示,现在的亏损是球队走上正规所必须的,在将来球 队不会再这样亏损。切尔西的球迷应该放心,即使没有大老板的的不断投资,球队依然有能力造血,因此蓝军的处境是绝对安全的。

  肯扬认为,球员工资现在在球队中占据了76%,他主张将来几年不要进行大幅度的提升,并逐步控制在55%。同时他强调,即使阿布拉莫维奇突然离开球队,切尔西不会变成利兹联队。同时肯扬盛赞阿布深明事理,并不象其他富翁那么浮华。

  对于阿森纳主帅温格指责切尔西私下接触后卫阿什利-科尔的举动,肯扬既不承认也不否认,“这个赛季以来我们和超过50名球员联系过。我不想继续增加谣言,这会没完没了的”。

  今晚切尔西将客场挑战布莱克本队,主帅穆里尼奥将重新起用前锋德罗巴,顶替古德扬森。后卫费雷拉,加拉,前卫蒂亚戈,马克莱莱以及重量级武器罗本都将重新出现在与布莱克本队的比赛中。

  遗憾的是,德国后卫胡特将因为膝盖韧带受伤而缺席8周,在上周的足总杯中胡特还首开记录帮助球队赢得比赛,不过现在看来,他有可能在这个赛季中无法为球队出场了。此外,帕克,卡瓦略依然无法出场。

  布莱克本队前锋迪科夫因为受伤,能否出场是一个悬念。在冬季转会截至以前,布莱克本卖掉了巴里-弗格森和德佩德罗两名球员。该队主帅马克-休斯表示,与切尔西的比赛让人激动,这种比赛才算的上英超。

  切尔西此前2次联赛做客布莱克本都赢得胜利,并期待赢得自己的连续第8场英超胜利。穆里尼奥希望再赢11场以获得100年以来第2个顶级联赛冠军。在过去的6年里,布莱克本9次面对切尔西只有1次胜利,上一次主场战胜切尔西还是在1997年11月22日。上赛季切尔西依靠替补约翰逊的进球3-2险胜布莱克本。如果切尔西再次击败布莱克本的话,将是他们98年以来第5次在一个赛季里横扫布莱克本。(颜敏)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