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亨利大帝道出阿森纳溃败内因 相比切尔西枪手存死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7:28 新浪体育
亨利大帝道出阿森纳溃败内因相比切尔西枪手存死穴

亨利大帝无奈枪手王朝被颠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周二的英超联赛中,阿森纳队以2-4负于曼联队,基本失去了争夺英超冠军的希望。法国前锋亨利在接受伦敦《标准晚报》的采访时表示,阿森纳队缺乏板凳深度,这是他们这个赛季拱手让出王冠的原因。

  在联赛不败的记录被终结以后,阿森纳队主场不败的记录再一次栽倒在了曼联手里,主力前锋亨利也多场比赛没有收获。不过,亨利并不准备批评自己球队的状态,他认为, 阿森纳队这个赛季里一直受到了伤病的困绕。后防大将坎贝尔脚踝受伤,将缺席本周六与阿斯顿维拉的英超联赛和下周英格兰荷兰队的友谊赛。

  亨利表示,“这个赛季的转折点就是我们失去了埃杜和吉尔伯托,而且其他球员也遭到了伤病的影响。看看昨天晚上我们的板凳队员,看看曼联的板凳队员,再看看切尔西的板凳队员。我再三强调过,你需要重视你的板凳实力”。

  亨利认为,阿森纳的新人在实力上还无法和其他对手相比,“我们有很有潜力的新人,但是现在你只能向他们要求这么多、有时候要他们在整个赛季中都发挥出色是比较困难的,受伤影响我们的同时,板凳上我们没有和其他队伍一样的实力”。

  对于阿森纳队的英超前景,亨利认为在以2-4失利以后,枪手已经彻底退出了冠军争夺战,这因为切尔西实在是太强大了,“如果他们不想丢分的话,你把后边所有的比赛都赢了也没有意义”。(PIPP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