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为何8年无法培养新小贝 弗格森一番炮轰道出秘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8:59 新浪体育
曼联为何8年无法培养新小贝弗格森一番炮轰道出秘密

曼联难以再出小贝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90年代中后期,弗格森带领的曼联队在英格兰赛场上取得了非凡的成就,在当时那支充满了激情的球队中,有贝克汉姆,内维尔兄弟,斯科尔斯巴特等多名曼联自己亲自培养出来的新星。他们对球队的忠诚,对荣誉的渴望使红魔年复一年的不断赢得荣誉。

  不过现在,曼联的青年体系中也面临着严重的人才断档的问题,球队越来越依赖外 来雇佣军打天下,自身却再也没有培训出又一批贝克汉姆来。弗格森在接受《每日电讯报》的采访时表示,这要归咎与足总6年前“完全失败”的青年培训计划。

  无论是在圣米伦,阿伯丁还是曼联,弗格森在培养青年球员这方面的工作做的非常出色。不过现在他认为,足总6年前的青年球员训练营计划非常失败,也使曼联大吃苦头,曼联青年训练营的教练也表示,现在球队几乎不可能再培养出贝克汉姆,斯科尔斯那样的整整一批非常优秀的青年队员。

  曼联抱怨到,足总规定青年去俱乐部训练时,在路上花费的时间不能多于90分钟(11岁以下不能多于60分钟),这样曼联只能在有限的地区里,不得不和曼城博尔顿利物浦埃弗顿以及其他低级别球队争夺本来就不充分的青年人才。

  曼联甚至不能去看看其他俱乐部里的青年球员状况,直到他们达到16岁。如果曼联准备签他们,就要准备支付仲裁转会费。这样以来,曼联俱乐部中富有经验的青年教练,先进的训练设施就只能为意大利人,西班牙人和美国人服务,却没有多少英国本土球员。因此曼联一直在质问,为什么6年前足总的霍华德-威尔金森要施行这样的规定。

  英格兰足总却对此持反对意见,他们认为这样的好处是英超的20家俱乐部都有培养青年球员的机会。鲁尼就使例子,英格兰的青年队在欧洲排名前列。新规定下任何俱乐部都需要面对挑战,曼联也是一样。(颜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