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媒体评足坛100另类疯子 米卢马拉多纳入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1:52 新浪体育
英媒体评足坛100另类疯子米卢马拉多纳入选(图)

坎托纳也是入选的恶汉之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足球场上并非只有温文尔雅的先生,有人殴打裁判,有人拳击观众,还有人枪击记者。英国《442》足球杂志日前评选出了世界足坛100名著名的疯狂人物,里边有巴西野兽埃德蒙多,曼联队长基恩等众多恶汉。中国国家队前任主帅米卢因为其“古怪”的言行也被选为疯狂人物之一。

  
英媒体评足坛100另类疯子米卢马拉多纳入选(图)
野兽埃德蒙多

  疯狂者埃德蒙多:绰号野兽,在厄瓜多尔他砸了当地电视记者的摄影机,随后三天躲在酒店里躲避逮捕。因为扇裁判耳光被停赛120天。加盟佛罗伦萨期间不辞而别,回到巴西以后和对手以及对方官员斗殴。在1995年野兽开车肇事,险些被判处4年监禁。

  名言:埃德蒙多在担任达伽马队青年队员时表示,“如果他们听我的话,他们将变成杰出的球员。如果他们学习我的所作所为,他们将变成混蛋”。

  
英媒体评足坛100另类疯子米卢马拉多纳入选(图)
足球总理贝鲁斯科尼

  疯狂者贝鲁斯科尼:意大利总理总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出色的政治家,事实上也许并非如此。他在担任欧盟主席期间对德国的言语曾经引起了轩然大波。不过,他却是一名非常狂热的球迷,这点毋庸置疑。

  他在1986年开始拥有AC米兰队,有一次他中断了和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会晤,原因是对AC米兰队的阵容打法不满,“怎么能只用一个前锋”。他还在2000年批评了意大利国家队主帅佐夫,迫使后者辞职。为了能区分政治和足球,他安排加里亚尼担任自己的助手,后者同时还担任意大利职业联赛的主席。

  名言:“每个人都在谈论萨基的米兰,卡佩罗的米兰和安切洛蒂的米兰,但从来没有人谈论贝鲁斯科尼的米兰”。

  
英媒体评足坛100另类疯子米卢马拉多纳入选(图)
基恩盘算如何收拾对手

  疯狂者罗伊-基恩:即使最微不足道的事情也能让曼联队长暴跳如雷,无论是球员,教练,观众还是裁判。场上的基恩一直是那么的好斗,场下他的训练态度则始终值得称道。“人们总是对我的场外行为给予批评,事实上他们连事情的一半都根本不了解”。

  名言:在一脚踹废了曼城的哈兰德以后,基恩不无得意的表示,“我等这个机会很久了,球一飞过去我就狠狠的踹了那个他X的杂种。这下他再也不会站起来,用假摔来讥笑我们了”。

  
英媒体评足坛100另类疯子米卢马拉多纳入选(图)
独狼罗马里奥

  疯狂者罗马里奥:罗马里奥在门前是危险的杀手,不过同时他也是一个场外的麻烦制造者。在2003年,由于本队表现糟糕,球迷扔鸡肉来嘲笑他们,独狼冲上看台,将几个带头的打的鼻青脸肿。

  在85年落选巴西青年队以后罗马里奥对贝利和济科破口大骂。嘲笑埃德蒙多,这对好友成了死敌。在94年世界杯上,他威胁如果不在飞机上给他安排靠窗的座位就离队。他抱怨自己洁身自好,却不是万人迷。结婚后,又发飚称,婚姻这东西根本不能长久。

  名言:“我不用训练,我需要做的就是站在场上就可以了”。

  
英媒体评足坛100另类疯子米卢马拉多纳入选(图)
马拉多纳丑闻不断

  疯狂者马拉多纳:荣誉,金钱,女人,毒品,警察,开枪,丑闻,车祸。恐怕好莱坞的导演也会认为这样的生活经历不是真实的。这位一代足球天骄,如今躺在医院里处于半破产的边缘。

  枪击记者,租波音747来结婚,诅咒美国总统,嘲笑教皇。持有大麻被逮捕,教卡斯特罗射点球,先后5次以不同的理由办告别赛。上个月哥伦比亚警方发现一张照片,老马和美国FBI的重要通缉犯毒枭桑切斯把酒言欢。在他职业生涯中,还有最著名的上帝之手。

  名言:在去年被转移到古巴进行治疗后,老马在医院发火了,“这里的人都是疯子,有人说他是罗宾汉,有人说自己是拿破仑,当我说自己是马拉多纳没有人相信”。

  
英媒体评足坛100另类疯子米卢马拉多纳入选(图)
博拉就是博拉

  疯狂者米卢蒂诺维奇:骨子里看他象一个“吉普赛人”,这名教练曾经带领了9个不同的国家队,会说7种语言。在带领中国队期间,他曾经表示如果不能带队进入世界杯就从长城上跳下去。

  米卢一共记录了超过250小时的足球录像带自己研究,在中国时他在早上3点起来观看欧洲比赛,在奏国歌时他总是习惯呆在更衣室里。

  名言:当时《442》希望他能讲一讲他的队员的趣事,米卢则要求,“找一张我潇洒的照片放在你们的封面上,我就告诉你一切”。

  在《442》的一百名足坛疯狂人物大名单中,著名的人物还有坎托纳(功夫飞腿),前利物浦明星科里莫尔(被性丑闻毁掉),加斯科因(酗酒),阿斯普里拉(持有大麻),迪卡尼奥(打裁判),伊基塔(疯子门将),奇拉维特(狂人门将)等足坛名将。西甲贝蒂斯主席洛佩拉和马德里竞技队前主席希尔也当选。(颜敏)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