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铁受伤迫使球队买新援 CM第一妖人后腰加盟埃弗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18:58 新浪体育
李铁受伤迫使球队买新援CM第一妖人后腰加盟埃弗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李铁受伤以后,埃弗顿主帅莫耶斯在转会截至前引进了重量级后腰人选。西班牙《马卡报》证实,现在效力于皇家社会队的西班牙21岁以下国脚阿尔特塔将租借到埃弗顿队到本赛季结束,埃弗顿有优先购买权,正式转会价格有300万英镑,他被认为将成为格拉维森的替代者。

  这名22岁的球员来到埃弗顿有些让人吃惊,在流浪者队度过了两个让人失望的赛季 以后,阿尔特塔本赛季开始阶段加盟皇家社会队。当年流浪者队以600万英镑的价格将他从巴塞罗那签下,最终只以270万英镑把他转让给了皇家社会队。

  在CM4系列中,阿尔特塔被认为时性价比最好的中场妖人之一,他在中场攻守兼备,往往有惊人的巨星级表现,不过现实中阿尔特塔格外失意。本赛季皇家社会队转让了阿隆索以后,本指望阿尔特塔能顶替前者的位置,但社会队新的10号表现却实在差强人意。不过莫耶斯依然相信这名前卫会在埃弗顿中获得新生。阿尔特塔身高1米76,体重70公斤,西甲出场17次有一个进球。

  在李铁在预备队中意外受伤以后,本来对他复出有比较高期望的莫耶斯不得不在转会市场紧急行动,上周六他签下法国后腰普莱西,在转会日期截至前又租来阿尔特塔,对于李铁来说,即使他很快能复出,竞争位置的难度也大大增加。(PIPP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