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维埃里卡纳莉斯沉重的爱 媒体披露神秘第三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07:54 新浪体育
维埃里卡纳莉斯沉重的爱媒体披露神秘第三者(图)

卡纳莉斯只爱安德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月31日米兰消息,灵魂在肉体上方默默注视,肉体却服从本体的需要。维埃里卡纳莉斯,但是却无法阻止波波寻找其他美女刺激;卡纳莉斯爱维埃里,却无法忍受一次次的痛。维埃里与卡纳莉斯之间的爱情,如此神秘,灵魂与肉体的搏斗,令他们彼此疲惫不堪。

  意大利时尚媒体对于卡纳莉斯的关注也因维埃里与日俱增,去年2月份MAXIM杂志把 卡纳莉斯搬上了封面,今年2月份轮到了GQ杂志。2004年2月卡纳莉斯性感亮相MAXIM的时候,封面文章是《我单身,你呢?》。似乎在向波波示威;2005年2月的GQ杂志封面,卡纳莉斯已经明确向维埃里表达了这样的信息:我们之间完了,彻底完了,我没有真爱,我只爱安德列!

  谁是安德列?探求这个问题,我们还要花费点文字回顾一下国米前锋维埃里与意大利电视美女主持人卡纳莉斯之间的恋爱史。

  埃丽莎贝塔-卡纳莉斯1978年9月12日出生在意大利的萨萨里,这位普通的亚平宁女孩自从来到米兰后迅速被星探发现,并在电视荧屏上走红。2000年的时候,意大利时尚杂志《MAX》撮合,卡纳莉斯结识了国际米兰球星维埃里。两人在2001年2月公开恋情,不过在2001年的夏天卡纳莉斯突然决定结束与波波的恋情,2个月后两人又迅速复合,这是两人第一次分手又和好。2002年世界杯对于维埃里是个巨大打击,不过感情上更大的打击来自于卡纳莉斯的裸体挂历,自2002年秋天《MAX》推出卡纳莉斯性感挂历后,两人再次分手,直到今年春天又是《MAX》撮合,两人再次破镜重圆。上赛季国米颗粒无收,赛季结束后两人各自度假,即使维埃里赶到弗门特拉海滩,依然没有说服卡纳莉斯,这是两人第三次分手。

  在两人第三次分手之后,维埃里与卡纳莉斯不约而同展开了一场恋爱军备竞赛,结果当然是两败俱伤。维埃里先后与捷克美女塞雷多娃、影视美女佩斯、巴西模特莱萨、电视主持人桑特蕾莉等美女拍拖,而卡纳莉斯也不甘示弱,在与意甲球星巴扎尼短暂疯狂后,2004年夏天去海边度假的时候结识了意大利富商皮埃罗蒂,而后在拍摄电视剧《武警》的时候与意大利性偶像阿德里亚诺-吉安尼尼擦出爱火花,最近又从出生于新西兰的英式橄榄球员斯科特-帕尔莫那里找寻昔日波波带给她的快乐。

  三次分分合合,维埃里与卡纳莉斯藕断丝连,而这其间意大利媒体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甚至分手之后两人偶而偷欢也都是媒体撮合,但是即使小报记者怎么使劲,这对金童玉女似乎命中注定无法长久。

  不久前AC米兰和国际米兰不少球星出席了米兰时装周,期间记者最感兴趣的话题就是波波能否和埃莉复合,甚至有记者干脆直接提问波波,是不是要和埃莉结婚啦?维埃里对这些提问显得很烦躁,“你们疯了吗?”他躲开了记者,躲开了这个敏感话题,让他和卡纳莉斯之间的爱情显得更加扑朔迷离。

  现在我们回到正题,谁是谁是安德列?

  安德列是维埃里与卡纳莉斯同居的时候一起养的一只大狗,安德列甚至在两人第二次分手后担当了媒婆的工作,这只狗把两人再次拉到一起,但是安德列没有避免两人的第三次分手。严格的说安德列并不是什么第三者,而是卡纳莉斯精神上的唯一寄托。

  2月份出版的GQ杂志上,卡纳莉斯明确表示,“我只爱我的安德列”,实际上也是宣布她和波波之间已经彻底完了。而在她个人网站档案资料男友一栏中,过去维埃里的名字已经被抹去,现在留下了一片空白。

  维埃里与卡纳莉斯沉重的爱,却是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

  (贝尼尼)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