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以主力阵容力拼足总杯 韩国杀手欲当枪手终结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9日16:24 新浪体育
温格以主力阵容力拼足总杯韩国杀手欲当枪手终结者

亨利大帝本轮出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晚的足总杯比赛中,阿森纳队将主场迎战英冠联赛中排名中游的沃尔夫汉普顿队。对于温格来说,由于本赛季联赛中已经难以动摇切尔西队,因此阿森纳队将更加看重足总杯的比赛。

  上轮足总杯中阿森纳用替补阵容艰难过关,赛后球队被批评对比赛太过草率。温格对此进行了辩解,“对我们来说,足总杯的比赛总是具有非凡的意义。在过去的7年里,我们 踢了4次决赛2次半决赛”。不过不论嘴上如何表态,温格派上亨利维埃拉才是最有说服力的。

  下周二阿森纳将和曼联交锋,对此温格表示,自己将在这场比赛中派上80%的主力阵容。“希冈将顶替被禁赛的图雷,莱曼将顶替阿穆尼亚。亨利,维埃拉将首发,博格坎普和皮雷将休息”。

  狼队将排出强阵出击海布里,并争取创造一个冷门。带领球队的是温格的老朋友霍德尔,他带队7场后终于赢得胜利,不过现在狼队状态呈回升的势头。温格认为自己非常熟悉狼队的很多老将,这是一支能制造麻烦带来危险的球队。

  狼队前锋斯图里奇复出,但球队依然把胜利希望寄托在韩国前锋薛琦铉身上,在去年以2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狼队以后,他15次首发进4球,“我期待着和阿森纳交锋,我希望能战胜英超球队,这将使我有露脸的机会,我们没有压力,而且我们知道伯恩利是怎样在第三轮淘汰利物浦队的”。

  本赛季以来,温格的11人在主场依然不败,去年他们两次击败狼队。在最近的三次交锋中狼队三连败,净吞11弹。对于阿森纳球迷来说,本场比赛的裁判是他们憎恶的利莱。在被曼联终结49场不败金身的比赛中,利莱送给了曼联一个点球。(PIPP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