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引援锁定西甲两人 欲重演从阿森纳手中抢人好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7:10 新浪体育
曼联引援锁定西甲两人欲重演从阿森纳手中抢人好戏

雷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曼联引援锁定西甲两人欲重演从阿森纳手中抢人好戏

拉莫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冬季转会窗口即将关闭,英超各队都在紧锣密鼓的网罗新援。有关曼联队引援的传闻自然是焦点中的焦点,但所有被提到的人选目前仅限于流言阶段,也许曼联真的对他们有意,但是否真的会出手相邀,目前还不得而知。

  西甲到英超,这似乎成为了这个赛季转会市场上的一个潮流,英国天空体育称,这种趋势可能继利物浦后在曼联继续上演。他们披露曼联最近盯上了两名来自西甲的人选,不 够要想得手,尚需和阿森纳以及利物浦争夺一番。

  首先是门将,比利亚雷亚尔的何塞-雷纳引起了英超方面的注意。本赛季雷纳是西甲状态最好的守门员之一,除了多次上演精彩扑救外,他九次面对对方的点球居然扑出了七个,实在有点令人不可思议。上周击败瓦伦西亚,正是他扑住了对方迪瓦约的点球,最终助球队告捷。

  据天空体育称,曼联和利物浦都对雷纳表示了极大的兴趣,两家势必要有一番争夺。虽然红军上周刚刚签下了利兹的年轻门将卡森,但杜德克的低迷以及科克兰德的长期伤停让贝尼特斯感觉,有必要再引进一位具有实战经验的当打之人。而曼联的门将问题由来已久,卡罗尔在同热刺一战低级失误后,续约谈判一直没有进展,而霍华德同样失去了弗格森的宠幸,在今晨同切尔西的联赛杯中,正是他在出击上的犹豫不决让达夫的任意球直接飘进了大门,看起来,曼联迟早要在门将位置上引进新援。

  据悉,曼联和利物浦的代表都已经接触了雷纳的经纪人,询问了目前他的情况,但现在两家都处在观望之中,何时出手尚不得而知。22岁的雷纳可谓出身名门,在加盟比利亚雷亚尔之前,他是巴塞罗那培养出的希望之星,目前他和比利亚雷亚尔的合约到2012年到期,不过据他的父亲兼经纪人表示,“生活里总有解决的办法,没有什么不可能。”

  与此同时,另一名西班牙年轻人也引起了曼联的注意,他是马洛卡的新星埃米里奥-恩索伊。恩索伊今年只有14岁,但已经被认为是马洛卡最具希望的未来之星,他的情况和阿森纳的法布雷加斯以及曼联的皮奎相同,两家希望能够提前将恩索伊纳入自己的人才储备库。

  据悉,曼联和阿森纳的代表都和恩索伊的父母进行了接触,因为目前恩索伊和马洛卡没有职业合约在身,因此他们可能故技重演将人挖走。这并不是两家第一次为了一名西班牙少年展开争夺,去年夏天,曼联就在竞争中击败了阿森纳,得到了巴塞罗那的年轻后卫皮奎。也许恩索伊目前还没有在一线队出场的实力,但谁也说不好来自西班牙的年轻天才会有多大的潜力,假以时日,他也许能够成为第二个法布雷加斯。(xiaohappy)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